东北移民罗仲抒 竞高贵林学委

九十年代初从东北移民到卑诗省的罗仲抒,是高贵林市十一位学务委员候选人之一。她希望当选后能让资金分配更加透明化,并完善国际教育体系,保证现有的教学项目不会因为资金紧缺而削减。来看记者张宁的报道。

今年52岁的罗仲抒,九十年代初移民到卑诗省,在高贵林市落脚后,住了17年。

她热衷学术,曾获得西门菲莎大学科学硕士学位。作为单亲母亲,表示一直关心两个孩子的教育问题。这次决定竞选高贵林学务委员,初衷是想改善教育局资金紧缺现象。
高贵林学委候选人 罗仲抒“我是学校做家长资讯会主席,每个月要跟校长开一次会,每个月听到的就是没钱没钱。”

罗仲抒希望能使学校局资金分配更加透明,并公开项目进展情况。
高贵林学委候选人 罗仲抒 “所有的项目决定进行或不进行的时候,这个过程也要公开。第三就是增加国际教育,给学校增加一些额外收入。”

利用增加收入,保证现有教育项目的进行。是罗仲抒的侧重点之一。

周一晚,在高贵林市举办的学委候选人辩论会上,到场的九位候选人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当选后的工作目标。
高贵林学务委员候选人 Carol Cahoon“我有意愿帮助所有利益相关者,比如老师,校长,父母。”

在本次市选中,有三位学委寻求连任。

其中之一的Gerri Wallis表示,当选后会帮助学生提高生活技能,并会运用好纳税人的金钱。
高贵林学务委员候选人 Gerri Wallis “我想继续跟城市合作,利用学校闲共享校舍等减少开销。”

高贵林市将会选出4位学务委员。第一次参选的东北移民罗仲抒是否会当选,将在本周六市选投票后,见分晓。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