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免费火鸡 旧金山迎接感恩节

【新唐人2014年11月13日讯】感恩节马上就要到了,节日传统里一定少不了火鸡旧金山和马林县食品银行,已经得到了750只捐助的火鸡,准备好了送给那些低收入居民。来看报导。

你知道这只大火鸡可以供多少人吃吗?

旧金山和马林县食品银行执行主任保罗•阿什(Paul Ash):“我家如果有一只25磅的火鸡,把它做好了,我家有4个人,可以吃很多很多顿。”

11月12日,位于旧金山和马林县的食品银行得到了福斯特农场(Foster Farms)捐赠的750只火鸡,总共1万3千500磅,可以供给1万4千人。

低收入居民,游民都可以获得食品银行的免费火鸡。旧金山和马林县的一些组织也会利用这些捐赠的火鸡为相关民众制作感恩节食物。

保罗•阿什:“一些组织会在感恩节, 为需要帮助的家庭做饭。”

在旧金山和马林县,每4人中就有1人属于美国低收入人群。福斯特农场和食品银行合作捐赠火鸡,为低收入家庭增加节日气氛。

保罗•阿什:“我们开始收集足够的食物,这样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快乐的节日。”

新唐人记者杨帆、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