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打架 男子无罪 女子重罪待判

【新唐人2014年11月13日讯】近日,在互联网上疯传的纽约地铁打架录像中,扇人耳光男子的控罪已经在周一被撤诉,而被打女子却仍被控重罪,等待审判。来了解详情。

这个手机拍摄的录像在网站上的点击量已经超过390万次。上周六, 名为乔治•潘纳(Jorge Pena)的男子在F线地铁车上殴打女乘客珊尼可•坎贝尔(Shanique Campbell),如今却被撤销指控,无罪释放,而被打的坎贝尔,却仍然面临重罪以及行为不检的起诉。

视频显示,整个打斗是由坎贝尔引起。她反复嘲笑潘纳穿着印有数字8图形的夹克外衣,之后与同伴还把拍摄人的手机打落在地。而坎贝尔继续嘲笑潘纳的夹克,还用手袋和高跟鞋打潘纳,潘纳马上重重回击坎贝尔。检察官在看过录像之后,认为潘纳被攻击在先,后来一记耳光打向坎贝尔,属于正当防卫,因此撤销轻罪指控。

目前潘纳的律师还准备对于潘纳被警察局拘留三天提起民事诉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