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 温哥华民众国殇日缅怀感恩

在加拿大西部城市温哥华,今天也有数以千计的民众聚集在市中心,悼念在战争中为和平自由而失去生命的将士们,缅怀他们为国家与人民做出的牺牲。请和记者吕妍茜到现场去看一下。

星期二,数以千记的温哥华民众齐聚胜利广场,在国殇日当天来缅怀那些为悍卫和平而献身的加拿大英雄们。
加拿大童子军 Tess King 我们每年都来发宣传单和罂粟花 捐款会交到罂粟花基金会
William Li 我感到非常难过 因为他们失去了生命
温哥华市议员候选人 Adriane Carr国殇日对我来说 是向为了我们的国家和整个世界和平 而在战场捐躯的将士们致敬
每年的这一天对那些走过枪林弹雨的老兵们来说都是一种寄托。
加拿大第一代伞兵 Labossiere先生 超过三十年了 我年年都来

许多曾经参战的老兵还带着自己的致爱家人来参加悼念。
前二战指挥官教练 Ralph Jackson 我很庆幸自己能在战争中存活下来
Jackson孙女 Megan Jackson 我觉得这些参战老兵们年岁越来越大 如果我们不去支持 他们的故事就会慢慢的被遗忘

为纪念三周前在加拿大国土上牺牲的两名士兵而做的曲子,也在今天的悼念活动中响彻温哥华天空。

活动的最后,近两百名出席悼念活动的老兵们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

许多在场民众也表示感恩这些军人的牺牲。
参加悼念活动民众 钟丽贤 感觉很感恩

今天到场参加纪念活动的民众超过五千人,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到纪念碑前敬献罂粟花来表达他们的哀悼,那些在战争中幸存的老兵们也希望我们世世代代铭记,那些为和平自由而捐躯的将士们。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