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指点:2015年投资策略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美国股市、房产已连涨五年,美联储10月底宣布结束量化宽松(QE),预计将造成大量美金回流美国,在这样的背景下,投资人在2015年该采取怎样的策略?南加州著名理财顾问廖彬淳表示,持有较高变现能力的资产是上策,2015年很多的投资机会将留给有现金的人。

许多人都很好奇,明年的利率是否会上涨?

理财顾问廖彬淳:“我想美国的利息在明年肯定要上涨了,但上涨的幅度肯定会是小,不会太大。”

明年是否仍是投资股市的好时机呢?

理财顾问廖彬淳:“美国的股票从2008年到现在呢,已经涨翻天了,从6600点,涨到现在的17500点,涨了11000点了,我想,这个时候,你想要进场的人呢,恐怕有一点太晚了,所以呢,倒不如,您先别动,等到下一波有机会的时候再进场。”

他也预估了明年房地产情况。

理财顾问廖彬淳:“从今年我们明显的感受到,美国的房地产往上推的力度已经减少了,很快的,你会明显感受到,明年可能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甚至还会有一点点的小跌,这个可能性相当的大。”

既然现在不适合进场投资房市和股市,他建议将现金放在可流动的地方。

理财顾问廖彬淳:“你的钱必须要放在一个随时可以灵活动的地方,但是呢,又高于美国的(定期)利息存款1%的地方,这种东西很多,比如说,债券型的基金收益率6%,国库债券3%等等,这些都可以非常快的流动。”

他也表示,根据未来经济预期,储蓄型人寿保险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理财工具。

新唐人记者张岳、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