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余变黄金 蒙市有机肥放送吁环保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11月8日,蒙市嘉伟公园(Garvey Ranch Park)西停车场一大早就排起长龙,不少华裔居民开车载着容器来此领取雅洁公司(Athens Services)提供的有机肥料,好为自家花园、菜园增添绿意,也为响应环保尽一份力。

雅洁清洁公司赠送有机肥料回馈社区,头一小时只限蒙市居民,之后欢迎所有人前来索取,送完为止。

蒙市居民郭先生:“我今天拿了四五个袋子和两个桶,你能装多少就装多少,他没有限制。”

该公司所提供的40吨有机肥料都是厨余垃圾生成,并经过美国有机资材审核协会认证,市面贩售,一小包就要价15到20美元。

蒙市副市长陈赞新:“为我们环保做好多事,对这个世界,对这个地球都有些帮助,对大家都有利,对垃圾也好,不需那么多垃圾,将垃圾无用的转做有用的。”

约有40名来自亚裔青少年中心(AYC)、国际少年服务团(Interact Club)和警察探险队(Police Explorer)等社区组织的青少年义工来帮助发送肥料和维持交通。

蒙市学生Danny:“我跟几个同学一起来的。我住在这个附近嘛,就一起来帮忙。”

雅洁公司依次还会去圣盖博市、罗兰岗、天普市举办类似赠送肥料的活动。届时请大家注意通知,不要错过机会。

新唐人记者徐绣惠、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