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国家歌剧院即将落成 首发广告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台中国家歌剧院即将在11月23日落成,首支“世界地标”篇形象广告10日曝光,全长30秒的广告,传达歌剧院的前卫创新,不仅媲美知名的澳洲悉尼歌剧院,更是世界的新地标,台湾人的骄傲。

历经波折,由普立兹克(PRITZKER)奖得主伊东豊雄设计的台中国家歌剧院即将落成,首支“世界地标”篇形象广告10日公布,以“淬炼”来形容这支30秒的片子。

台中市文化局长叶树姗:“人像钻石,这建筑物也像钻石,如果没有经过磨练它没有办法发光,所以这栋建筑物就是钻石,愈磨愈光。”

台中国家歌剧院是世界第一例全面非标准化曲墙、无柱、无梁的混凝土建筑工程,前卫的设计,成为台湾站上国际舞台的新地标。

台中市文化局长叶树姗:“淬炼的结果我们要让全世界都看见,这是让全世界看见台中的最好机会。”

歌剧院将在11月23日落成,叶树姗说,第二支形象广告近期也会公开亮相,其中,台中室内合唱团也将入镜,要让全世界都看见台中国家歌剧院,成为台湾的骄傲。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