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抛弃中共的声明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报导)中共窃取中国政权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目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者已接近1亿8千3百13万人。他们的声明震撼人心。

11月10日,有读者反馈,最近3日来的三退声明淳朴实在,看后让人感动。现信手摘录10条如下:

1,终于清醒明白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它是这个世界上一切邪恶的总根源!在此郑重声明彻底退出共产邪党。谢谢大纪元!

2,前不久才在老师的指导下窥视到了中共的真面目,然后毅然学会了翻墙,才发现它的实质如此丑恶!不过我周围的所谓入党同学也从没有一个人想过什么为人民服务的,都只想着所谓的各种方便,幸亏我高中时年龄不够没能被选上。可见中共有多恶心!!!

3,我是一个老北京,前些年我的一个朋友给我说了件事,他家在北京有个四合院,被中共高层领导看中了,出价是家里人有一个算一个,一人一套120平米的大套间,另外给多少万现金,我的朋友最后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被迫转让了。这事细看就明白中共有多邪恶,那房子、那现金从哪来,还不是咱老百姓的纳税钱吗!今天又听到真相,真高兴,我声明退出中共邪党。

4,我是一个伊斯兰教徒,但我今日听到一个信佛的人给我讲了现在全球退党大潮,我也希望在此机会表达我的心愿,不错次机会,在此声明退出共产魔教,远离这个邪教。

5,今天的中国大陆党群官僚腐败,脱离群众,迫害好人,滥用职权,暗箱操作选举,暴力拆迁,大失民心。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一切组织,抹去兽的印记保平安。

6,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很难解释的,例如四川都江堰每年农历6月24日,李冰生日这一天都会下雨,几十年一贯如此;浙江是台风常常经过之地,可普陀山从来不会遭遇台风袭击。现代科学很多现象也是无法解释的,共产党的理论太绝对、太封闭人了。作为开明的知识份子,我们退出曾今加入的党、团、队组织。

7,自小在农村长大,深知共产党的腐败、无能,他们作威作福、奴隶百姓、滥用职权,腐败达到白炽化,掩盖不了了,便说特殊背景下,一定程度的腐败是可以理解的。他们为了占地强拆百姓的房屋、为了收取更多的不义之财巧列名目各种苛捐杂税,在我们的国家,政府公吃公喝每年都几千个亿,却看不见千万万百姓食不果腹,孩子们上不起学,老人们生活无着,人们看不起病,买不起房屋, 真的不知道这个党还想如何的堕落的邪恶,我们要退出关于他们的所有组织。立誓不想被这样的政党左右和奴役,期待有一天我们的子孙后代能过上真正公正祥和的生活。

8,我自愿声明退出中共恶党的少先队组织,因为我在国外看到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其实我们对中共恶党没有好感,它的贪污腐败那是人人皆知人人恨之的,在迫害法轮功方面的残忍恶毒那更是超出了人类的道德底线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们不愿被它再欺骗做它的替罪羊。我们声明退出少先队组织做真正的中国人。

9,我从小就见到共产党的腐败、从小痛恨这个组织,它们用暴力手段让自己的人民生活在恐慌中,用杀人的方法统治人民。我是一个热爱生命尊重生命的人,我反对一切滥杀无辜的组织,今天我声明退出共青团。

10,从小反感新闻联播,上学后因为觉得政治课和历史课狗屁不通而选修理科,但爷爷过世十年了,我才知晓爷爷当年愤而退出共产党的原因,偶然中的必然,在爷爷的保佑下我知道的不算晚。再过不到一年我就满28周岁了,但还是在此声明,我要退出少先队,共青团!!!

《大纪元郑重声明》为中国民众指出自救之路

早在2005年1月,《大纪元》就发表郑重声明,为中国民众指出一条从精神层面摆脱中共的心灵光明之路。该声明目前越来越被瞩目,摘录如下: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 (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