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太子党曾庆红看中周永康的原因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讯】赵培:中共党内对于周永康的认定始终徘徊不定,各派妥协没有定论,所以四中全会很多媒体都等不到结果。其实,中共对于周永康案的定位关系到怎么处理曾庆红等一批人,各派角力所在。周永康已经是各派喊打的棋子,但是罪名大了,就涉及到了曾庆红。

那么作为太子党曾庆红为什么不站在同样出身的习近平一边,却看上了周永康了呢?用中共党媒的话,那就是“说周永康行的人行”。香港媒体在4月份曝光了这一秘史。

江泽民小人行为让中共党内很多人看不惯。邓小平去世之后,各派势力积极运作让江泽民回苏州唱戏去。首先发力的是当时的总理朱镕基。1998年下半年,朱镕基借远华案直指江泽民的铁杆贾庆林,要通过贾庆林扳倒江泽民。

江泽民就找到狗头军师曾庆红商量。曾庆红献了一条毒计,那就是制造“国内假想敌”。这个假想敌就被选定为“法轮功”,因为政法委书记罗干一直想通过镇压法轮功升官。还有一个原因是法轮功讲“真善忍”,江派认为镇压好人不会引发社会动荡。江泽民说不出的原因是,中南海里就有很多人修炼法轮功,这让他妒忌的不行。

出手挑事的就是政法委书记罗干的亲戚何祚庥,打人抓人的是贾春旺的公安。这才引发了法轮功学员大规模到北京反应情况的1999年“四二五上访”。江泽民借机在政治局撒泼大闹,把群众上访事件说成“亡党亡国”。

中共是个什么东西呢?一旦事件被定性为“亡党”那就是下死手。在曾庆红制造的“假想敌”的前提下,中共党内统一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即使这样,中共党内很多人也是把这场迫害当作江泽民的一场人来疯,认为很快就过去,应付的人很多。与此同时,朱镕基追查远华走私案的势头不减,到2000年8月查出600多名官员涉案。

在这种情况下,曾庆红必须把迫害法轮功继续升级。曾庆红必须找一个心狠手辣的,周永康就被看中了。不过,法轮功“真善忍”太正了,没有把柄升级镇压。曾庆红就祭起了中共的看家本领——“栽赃”。公安部长贾春旺在2001年初利用国安体系搞了“天安门自焚事件”的伪案制造罪名。

2002年,贾春旺换到检察院,2003年升到副国级的最高检察院院长。接手公安部的就是周永康。伴随着镇压法轮功的升级,政法委书记罗干也升级到政治局常委。从此,中共的外交、特务、司法、内政等等一切围绕着镇压运转。反腐败问题没有人提了,只要镇压有功就行。
江泽民、曾庆红利用镇压坐稳了位子,一大批心狠手辣的维稳官员升官,围绕政法委书记形成了第二个权力中心。不过,江派怎么也没想到,镇压了法轮功15年,法轮功没有倒下,反而是中共摇摇欲坠了,这就是后话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