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舞会一女子疑用药过量死亡 78人被拘

【新唐人2014年11月9日讯】启动悉尼夏季节庆活动的大型海港生活(Harbourlife),8日(周六)跳舞集会发生悲剧。一名19岁的女青年疑似因服用药物过量而死亡。她的朋友告诉警方, 她吃了一粒半的药丸。

悉尼晨锋报报导,这名参加舞会的女青年8日下午在麦觉理夫人石椅(Mrs Macquarie’s Chair)被发现失去意识并在抽搐。

汉纳(Paul Hanna)检查官表示,她的朋友们称她此前曾吃了一粒半的药丸。验尸官将会对该名女青年进行尸检以确定导致她死亡的是什么药丸。

这名来自悉尼北岸隆格维尔(Longueville)区的女青年随后被送往圣文森特医院(St Vincent’s Hospital)抢救,但因多种器官已衰竭而死亡。

莱格特(Stewart Leggat)检查官借此悲剧警告人们,服用非法药物是危险的,他强调道,这些药物的生产没有质量控制。

“非常简单,你不知道你吃的是什么,高剂量可能会造成严重伤害甚至死亡,”他说。

他呼吁任何知道有人出售合成药的人士,请即与警方联系。

“你提供的信息可能能挽救他人的生命,”他说。

在这场有约5200人参加的舞会上,警方还以毒品犯罪的罪名拘捕了78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