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外国领事议员访占中 赞学生给香港希望

【新唐人2014年1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大约50名外国官员11月8日到访金钟占领区,称赞学生的勇敢与坚持,是香港的希望。

《苹果日报》11月9日报导,8日正在香港出席自由国际及亚洲自由民主联盟会议的大约50名分别来自英国、芬兰、菲律宾、泰国等多个国家的自由国际联盟成员,一同抵达金钟占领现场拜访这里参加占领的香港学生、市民,并与占领者亲切交谈。

报导引述自由国际联盟会长Juli Minoves的话表示,香港的年轻人在试图决定未来管理香港的人选,这种争取民主的方式见证了草根运动,是香港的希望,值得人们支持。

Juli Minoves说,他们无意于“干涉中国内政”,只是顺路探望学生,却“反而他们影响到我,因为他们已为世界实现梦想。”

自由国际联盟成员大多为各国的领事、国会议员等,8日陪同他们的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的单仲偕表示,大会早在今年2月就决定在香港举行,结果会期赶上占领运动,所以到现场观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