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女子监狱 两个女人的遭遇

【新唐人2014年11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结束后,习近平“依宪治国”主张成为中共舆论宣传和各界关注的热点。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中共辽宁省监狱2位女性的非人遭遇,对习近平“依宪治国”构成巨大挑战。

据北美《明慧网》11月7日报导,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辽宁法轮功学员,向该网站揭露了中共辽宁省女子监狱对两位女性不愿放弃法轮功信仰,一位被迫害致死,一位被折磨致疯的故事。

王秀霞被迫害致死

报导称,被迫害致死的女性名叫王秀霞,生于1965年4月12日,原来在沈铁机务段工作。

2002年2月6日,王秀霞自动发放介绍法轮功真相的资料时,被中共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河北派出所绑架、抄家。之后,王秀霞被非法判刑4年。

王秀霞先后被关押在中共沈阳市戒毒所和辽宁省女子监狱。

由于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王秀霞被强迫超额劳动做工艺品。中共狱警派几名杀人犯人作为她的包夹(监工人),如果不能完成超额任务,就会被几个杀人犯迫害、侮辱。

杀人犯迫害王秀霞的手段很多,包括用手狠捏她的乳头使劲往上提,毒打,晚上长期不让她睡觉,往王秀霞身上浇凉水等。

因她不写所谓的妥协书面材料“转化书”,狱警不但抓破她的手指,还禁止她与别人说话。

知情人透露,王秀霞被强制劳动一天10多个小时,被分派的都是难度大而且最棘手的活。如纸巾盒,插座套,开关罩等的制作。

完不成任务,晚上就不许她上床睡觉,强迫她睡在冰凉的水泥地上。长时间的的折磨,导致她肾脏等器官出现问题,腿脚肿胀。

2005年7月,家人去监狱探视时,发现王秀霞非常憔悴,双脚肿胀,王秀霞说自己吃不下饭。

家人向监视王秀霞的两名狱警要求保外就医,但狱方直到2005年12月才将王秀霞推出女子监狱。

知情人描述,出狱时的王秀霞被迫害的已经骨瘦如柴,生命垂危,身体到处是伤,胸部全是针眼,双腿浮肿,消瘦无力,不能行走坐立,门牙全掉。

家人把她送到沈阳市胸科医院诊治,被确诊为双肺结核,左侧胸膜炎,心功能衰竭,贫血等病。由于治疗得太晚,王秀霞医治无效,于2006年1月24日含冤离世,年仅41岁。

胡英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报导称,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的女性叫胡英,辽宁省铁岭人。知情人透露,2009年1月初,胡英被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文中介绍,胡英长的文静而清秀,善良,不多言。由于不妥协,胡英也象王秀霞一样被禁止与他人说话,晚上不许睡觉。

狱警纵使锦州凌海的杀人抢劫犯李永杰对其监视迫害,经常无故殴打胡英,拿着木板等东西恶狠狠的打她,胡英的手常被打肿。另外,还不给胡英吃饱饭。

白天监舍里除了几个夜里值班的犯人外,别人都去车间劳动,杀人抢劫犯李永杰在监舍里打人,肆无忌惮,有恃无恐。

由于长期的暴力折磨以及身体上的摧残,胡英的精神承受能力被摧毁,原本正常、理智、健康的她精神行为出现异常,有时不知吃饭,即使家人也不能认识,来例假都得别人帮着换手纸。

由于对杀人犯的恐惧,监视他的犯人叫她干什么,她就干什么;叫她骂啥,她就骂啥,不骂就挨打。

据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着危险透露出的消息,以上类似事件仍在中国各地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狱中发生着。这种利用犯人迫害被拘捕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行为已成为中共监狱的常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