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保镖:洗脑最重要 金正恩更残暴

【新唐人2014年11月8日讯】已故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一名前保镖,近日,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路(CNN)访问时,披露当金正日的贴身保镖要有十八般武艺,训练都是对金家王朝的忠诚洗脑术。他透露,金正日喜怒无常,而金正恩比其父更残暴。

已脱北的李容国作为金正日的贴身保镖,曾在金正日身边侍奉近11年。李容国称,他在做金正日保镖前,曾接受跆拳道、游水、武术等艰苦训练,但最重要的部分是被洗脑,一直被灌输金正日是“神”的观念。

但李容国却目睹金正日最残暴的一面。他说,曾有一名高官因偷用金正日的私人升降机和烟灰缸,被发现后遭送进集中营,劳役至死。

金正日生前,美国“华盛顿邮报”发行的周末杂志,曾把金正日评为世界上十大独裁者之首 。该杂志根据美国国务院、人权团体、国际特赦组织、无国界记者等组织的资料,调查了在蹂躏人权、独裁者统治下居民们受到的痛苦,以及独裁者的绝对权力行使程度。

2011年金正日死后,当年12月,国际组织人权观察,指称各国政府应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为一个世代的分野,明确要求朝鲜新领导人选择改善朝鲜极度恶劣的人权状况。

人权观察说,朝鲜是这个世界上最封闭、最专制的国家之一,在金正日的统治下已有17年之久。他一手造成成千上万,甚至百万朝鲜人死于广泛且原本可预防的饥荒、惊栗的监狱和强制性劳改营以及公开处决。

金正日家族对朝鲜的世袭统治由金正日父亲金日成1948年开始,预计将由金正日儿子金正恩继续。

金家父子三代人对党内的政治对手的清洗异常残暴血腥,金正恩上台后说处死了自己的姑父张成泽。

朝鲜作为一个共产极权专制国家,经过金家三代人的独裁统治,重现了所有共产专制政权所有的罪恶。

在这个专制国家,一个人犯了罪,就足以让全家整整一代人一起被投入监狱。许多逃离朝鲜的前囚犯前后向人权观察等组织证实,就连出生于营地的孩子,长大后会继承父母的罪犯身份。

人权观察称,金正日遗留下的包括成千上万死于管理所(kwanliso)的受害者,专门收监所谓“国家敌人”的管理所,如今估计仍有20万朝鲜人在饥饿边缘及残酷虐待条件下煎熬,继续劳动,直到死亡。

不过,李容国认为,金正恩比其父金正日更残暴,因为连金正日不敢动的金正恩的姑父、朝鲜劳动党二号人物张成泽也被其处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