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妹新加坡买iPhone6 遭数万硬币掷地辱

【新唐人2014年11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在一名越南男子在新加坡iPhone 6被骗后跪地求退货后,媒体揭上个月一名中国女游客在同家电器行,遭数万枚总价值千余元硬币的掷地羞辱。

《苹果日报》引述《Stomp》的报导,上个月,一名大陆女游客新加坡旅游时,在森林电子购物广场(Sim Lim Square)一楼的“Mobile Air”电器行购买了一只iPhone 6手机,被收取2400新加坡元(1920美元)。

女子很快发现此售价不实,要求店家退还多收的1010新加坡元(807美元)时,店家拿出来一大包硬币,面值多为5分和1角,而且当着女子的面,摔在了地上,硬币从开口的袋子中洒落,滚了一地。

女子没有争辩,默默蹲下来捡拾硬币,而店家却不断对女子冷言冷语。整个过程被路人拍摄下来,直到现在被曝光。

国际诸多知名媒体11月7日报导,一名越南男子在新加坡森林电子购物广场的“Mobile Air”电器行购买iPhone 6时遭到店家欺诈,为退货,这名男子跪地恳求,但店家对此毫不动心,引起国际社会的轰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