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党出策无家可归 住房联盟反对

周三,联邦自由党住房和城市事务评论员在终结无家可归全国会议的最后一天曏媒体阐述了该党终结无家可归的策略和下步计划,而温哥华住房联盟则并不同意他们的策略。请看报道。

周三,终结无家可归全国会议最后一天,联邦自由党住房和城市事务评论员Adam Vaughan表示,终结无家可归的问题才是节约财政支出的根本。
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 Adam Vaughan 解决无家可归的问题才能在卫生保健 治安等财政支出上省钱 以及解决政府面对的各项问题 政府职果想解决问题 要从住房上下手

VAUGHAN议员还表示,在这个问题上,加拿大政府在七八十年代做得很好。
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 Adam Vaughan 看看加拿大七八十年代公布的策略 因为有全国住房项目 全加拿大的街道上都没有(无家可归)这样的问题

但他对于现任温哥华市长罗品信在无家可归问题上的肯定,温哥华住房联盟并不同意他的看法。
温哥华住房联盟组织人 Dave Diewert 事实已经很明显了 我们有无家可归问题和住房危机 不论省府市府做何解释 二百人因为没有住房不得不在公园宿营 这就说明了我们面临着这种危机

谈到住房联盟在这个全国会议第一天的抗议,Diewert表示,除了会议场地奢侈以及对无家可归人士几近天价的六百多加币的入场费,从参加会议的人员组成来看,并无益于终结无家可归,则更趋于管理。
温哥华住房联盟组织人 Dave Diewert 我们的主旨就是要求政府直接了当为低收入人群建房 简单但正中要害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