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税务理财讲座 周末南加登场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讯】本周末南加州会有两场关于投资移民、房地产以及财经税务等主题的实用热门演讲,主办方还准备了精美赠品,欢迎侨胞踊跃参加。

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今年组团回台湾,针对肥咖、肥爸条款收集资料。

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会长李崇正:“根据资料显示,目前只有百分之一到二的人,有去申报肥咖的要求。这个肥咖条款它的门槛也是很低,基本上一个人在海外的金融资产有达到五万块,就有要申报的可能。如果根据肥爸来讲,你在海外的金融资资产,主要是以银行的存款为主,只要有任何一天达到一万块美金,你就必须申报。”

他表示这不单是所得税的问题,还牵涉到高达三倍的罚款。

本周末包括会计师、律师、财务规划师等专家会详细解说如何申报,并还将针对投资、移民、遗产、房地产、健保及税法等财经相关主题发表演说。

地产买卖专家刘静:“房地产在今年来讲,可以看得很明确,在五月之前延续去年的热度上走,但是到了五月以后突然冷却,提前过秋天。”

她表示现在只是一个调整期,未来趋势应该还是很平稳。她会在演讲会场分享如何赢得购买房地产的第一桶金。

贷款规划师刘艳秋简单说明了“2015利息走势及最新贷款方案”。

贷款规划师刘艳秋:“有关美联储第三次量化宽松政策退场的这个新闻一出来,第二天它的利息就往上涨,贷款市场如果说投资者的钱少了,相对的利息就会升高 。所以我们预期这2015年利息是会往上升的。”

两场演讲会将于本周六及周日,分别在洛侨和橙侨中心举行。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