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囧!观光热气球误落监狱被当劫狱

【新唐人2014年11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个观光热气球因为遭遇大风而失控,最终竟落进了一座监狱的院落,引来警铃大响,让警方以为劫狱的来了。

一对来自印度西部的记者姐妹,周二(11月4日)晚上带着相机,从Ajmer城附近的Pushkar市登上热气球,打算拍摄Pushkar著名的动物博览会。这对姐妹20岁出头,热气球上还有一名操作员。

然而热气球升空后,这对姐妹发现,她们竟然飘过了Ajmer市的上空,而且继续往外飞。操作员解释,风太大了,他无法控制热气球,只好等到可以降落的时候先降落到地面再说。

于是,操作员在发现了一个空地后,毫不犹豫地降落下去,不料一落地就听到震耳欲聋的警铃声。警察告诉三人,他们降落的地点是Rajasthan监狱的院子。惊惶失措的三人被扣押了2个小时后获释,2名女记者游客的身份也让监狱大松一口气,因为放眼全球,驾驶热气球劫狱的案例太多了。

事发后,Pushkar地区政府取消了动物博览会上的热气球游览项目,而出事热气球的运营公司则收到了一张传票:非法进入监狱,并且被吊销了营业执照。

5日,两名记者姐妹骑上了大象拍动物博览会,她们说,这次热气球历险记,将让她们终生难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