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伤后复出 首场公开活动与父亲座谈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6日讯】艺人潘玮柏上月底,因为演唱会彩排受伤,造成头部20公分的撕裂伤,今天(6日)下午,潘玮柏首度公开亮相,带上帽子与父亲一起出席座谈会,依稀看见头上白色绷带,但潘玮柏看起来气色不错,恢复状况良好。

艺人潘玮柏:“大家好 我是潘玮柏,很开心,就是算是正式的再次跟大家见面”

潘玮柏伤后第一场公开活动,跨界与身为大学教授的父亲一起座谈,一个礼拜前,因演唱会彩排受伤,潘玮柏头上都还是绷带,只好带着帽子出席活动,目前恢复情况良好。

艺人潘玮柏:“需要等瘀血慢慢散掉,的确就像医生讲的,也算是一个奇迹吧。”

回想受伤的那一刻,潘玮柏满脑子都还想着要登台唱歌。

艺人潘玮柏:“缝完之后 又流 (医师说)怎么还有血 我说我能不能唱 (医师说)你先不要说话 缝完之后他说,你这应该有二十公分长”

但最忧心的莫过于家人,潘玮柏苦恼要怎么跟爸妈交代,整夜都不敢睡觉,见到家人那一刻,竟然摆出了一个无赖姿势。

艺人潘玮柏:“他们来的时候,我其实也有点紧张看到他们,在一刹那。结果他们一进来,我就摆出这个动作,然后我爸看到就唉。”

潘玮柏父亲潘志伟:“他居然摆那个很烂的姿势给我看,头还歪一边的,明明头上包了一大块。”

在座谈会当中,潘爸也频频暗示,希望潘玮柏不要再作危险的表演动作。

艺人潘玮柏:“现在还是会以安全为考量,虽然心在,还是要用安全考量的方式,去结合这些表演。”

尽管因特技表演彩排受伤,但潘玮柏说并不后悔,希望自己在演艺生涯上,不断作出突破,也希望伤势赶快复原,再次登上小巨蛋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