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 加州大选提案结果

【新唐人2014年11月06日讯】看过了湾区几位候选人的选情,再来看看大家关心的大选议题方面的结果。

根据统计结果,加州的1号设置水利债券提案、2号稳定雨天基金预算提案、和47号一些重罪变罪轻提案都获得通过。而45号健保费率上涨需通知公众提案、46号医生药物检查提案、和48号印第安赌博契约公投提案都被选民否决掉了。

这意味着州政府将可以发行75亿4千5百万债券,以筹集资金来改善加州水质与供水系统。而“雨天储备基金”可以让加州快速还清债务,并有所储备。最后,将一些非暴力与毒品和偷窃相关的犯罪,以重罪变轻罪处理,将防止加州监狱拥挤,节省下来的费用可以用于教育与预防犯罪。

另外旧金山通过了全美第二个提升最低工资到每小时$15美元的J提案,倍受争议的增加汽水税,旧金山因没有达到三分之二选票,被否决。

但伯克利获得选民的支持通过,成为全美第一个征收汽水饮料税的城市。

新唐人记者韩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