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法轮功学员 吁哈珀向中共提人权

在温哥华也有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呼吁加拿大政府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期待着早日终止这场针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请看报导。

哈珀总理访华前夕,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中心艺术馆前。
温哥华法轮大法发言人 张素:这是法轮大法学会给即将访问中国的哈珀总理的公开信。

人们希望哈珀总理在这次访华中提出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
法轮功学员Alice Zhang: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到现在为止一直还在持续着,我母亲还关押在看守所里面已经8个月了。
温哥华法轮大法发言人 张素:从99年开始到现在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来没有停止过,包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唐风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在中国大陆遭受了令人发指的迫害,死亡数度与他擦身而过。
法轮功学员 唐风:今天站在这里,回想起来真是一个奇迹。昔日很多我们一起修炼的同修,他们还在中共的魔爪下……

七尺男儿的哽咽,此时的无声,牵动着所有人的良知。
Alice Zhang:我希望哈珀在这次访华期间能够伸出援手,敦促中共当局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释放包括我母亲在内的所被非法关押的的法轮功学员。
唐风:国际社会任何有良知的人,都有义务和责任谴责这场迫害,制止这场迫害。

人们关注并期待着哈珀此次访华曏中国领导人提出人权问题,特别是法轮功群体在中国遭受残酷迫害的人权问题。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