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美国一建筑内藏1.07亿蜘蛛 吓到科学家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最新消息透露,美国科学家2009年估计,巴尔的摩一家废水处理设施内住着大约3.1万种共1.07亿只蜘蛛,而且那里的蜘蛛网不仅面积宽,厚度更是惊人。

纽约每日新闻11月3日报导,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背河污水处理厂(Back River Wastewater Treatment Plant),因为蜘蛛太多太猖獗,厂长向昆虫学家求助。

当昆虫学家们抵达这座一直在运营的污水处理厂时,他们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里处处悬挂着蜘蛛网,且网的厚度可观,同时新网盖旧网,密密麻麻。

经过检查,昆虫学家们估计,污水处理厂内的蜘蛛网面积大约在4英亩,也就是1.62万平方米,上面爬着共约3.1万种大大小小的总计1.07亿只蜘蛛。

不过,昆虫学家们判断这些蜘蛛不会伤害人,而且每天食量巨大,吞掉了很多飞蛾、苍蝇、蚊子等飞虫。所以,最终昆虫学家们采用了最基础、最环保的手法,处理了这一庞大的族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