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在即 纽约州长承诺提高最低工资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周二是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 今天(11月3日),纽约州长库默等民选官员在纽约时代广场集会,呼吁纽约州选民踊跃投票,并承诺在下一任期将推动提高纽约州的最低工资。

在11月4日,今年美国中期选举的投票日,纽约州有244个职位面临竞选,其中纽约州长、州主计长和总检察长都竞选连任。面对纽约多个工会的支持者,他们承诺下一个任期将推动提高纽约州的最低工资。

纽约州长库默:“让工薪阶层有可观的收入,所以我们要提高最低工资。”

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也把提高最低工资作为竞选的主要承诺。

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我们承诺在下一个四年期间,我们会保护人们的权利,人们得到合理薪资的权利,不让纽约州的业主偷走员工的工资。”

共和党的纽约州长候选人欧瑞祥(Rob Astorino),则反对提高最低工资,希望保护小商业主。同时他也提出要降低地产税。

最近的民调显示,库默和欧瑞祥在郊区的支持度接近,但是在大城市库默遥遥领先,总体民调库默高出20多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