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号召千人万圣狂欢 小鬼趴来捣蛋

【新唐人2014年11月03日讯】前几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万圣节。有台湾网友在网路上号召举办活动,一下子就吸引了上千名小朋友和家长报名参加。

不给糖就捣蛋!

小朋友们妆扮成各种模样,手里提着南爪提篮准备要糖去。除了身上的妆扮,小小造型噜噜车也成了另一项妆扮的道具。一千多人挤满了会场,为万圣节带来了热闹的气氛。

你妆扮成什么?

小朋友:“蜘蛛侠。”
小朋友:“白雪公主。”
小朋友:“天使。”
小朋友:“我是巫师。”
小朋友:“南瓜。”
小朋友:“我是爱莎。”

今天好不好玩?

小朋友:“好玩。”
小朋友:“好开心。”
小朋友:“太好玩了。”
小朋友:“不给糖就捣蛋。”
小朋友:“不给糖就捣蛋。”

家长:“很开心,因为在新竹还可以这么大型的活动,我觉得很难得。能够有这个机会参加,觉得很好玩,很盛大的场面。”

脸书社团发起人张晓婷:“大家都知道脸书这个社团,号召能力,影响力传染力非常的大,我自己又是双胞胎小孩的妈妈,刚好透过网路上的活动,一传十,十传百,所以变在现在的千人活动。就是希望整个活动能顺利,重点就是希望小孩能开心,大家玩的很开心这样子。”

满满的糖果,酷炫的造型,好吃又好玩,让小朋友和家长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万圣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乾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