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从谷歌离职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3日讯】重要财经讯息带您看到,现任Google工程副总裁的安迪·鲁宾,宣布即将离开Google公司,结束近十年的宾主关系。安迪·鲁宾也因为推广Android系统有功,被外界誉为“Android之父”。去年三月,安迪·鲁宾离开Android部门,转而投入智慧机器人的开发工作。但才过了一年半,就听到他要离开Google,自行创业的消息。在离开Google之后,安迪·鲁宾将会为目前流行的硬体创业公司,创立一个孵化器。

重要财经讯息带您看到,现任Google工程副总裁的安迪·鲁宾,宣布即将离开Google公司,结束近十年的宾主关系。安迪·鲁宾也因为推广Android系统有功,被外界誉为“Android之父”。去年三月,安迪·鲁宾离开Android部门,转而投入智慧机器人的开发工作。但才过了一年半,就听到他要离开Google,自行创业的消息。在离开Google之后,安迪·鲁宾将会为目前流行的硬体创业公司,创立一个孵化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