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三夺冠 旧金山设立“巨人队日”

【新唐人2014年11月02日讯】旧金山在万圣节当天举行庆祝巨人队夺得世界大赛冠军的大游行,同时在市政广场举行了庆祝集会。为了表彰巨人队5年内3度夺冠,旧金山市府决定将10月31日定为‘旧金山巨人队日’。来看报导。

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巨人队总教练Bruce Bochy手捧世界大赛的冠军奖杯走上庆祝典礼的舞台,Bochy带领巨人队5年内三次捧杯,创造了美国职棒大联盟历史上的神话。

随后巨人队的球星们依次出场,引发一波又一波的欢呼。最后出场的王牌投手Madison Bumgarner,无疑赢得了最多的掌声。凭借他的稳定发挥,巨人队得以在决赛第七战击退皇家队,将奖杯拿到手。Bumgarner因此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是的!是的!是的,我们做到了!”。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在致辞时幽默的表示巨人队的获胜让旧金山市民都长高了一点。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我们的巨人队,周三在第七场比赛中戏剧性的获胜,不仅震惊了世界,同时他们也在我们的心中和历史书中将永远的保留一席之地。”

李孟贤还宣布将10月31日定为‘旧金山巨人队日’,并将像征最高荣誉的‘城市钥匙’颁发给巨人队总裁和总教练。

巨人队总裁 Larry Baer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旧金山巨人队总裁 Larry Baer:“对于那些从城外赶来的球迷,我想通知你们,像今天这样在万圣节的小小集会,我们要每两年都要在旧金山举行一次。”

集会当天旧金山下起了240天来最大的一场雨,数万名球迷没有被雨势浇灭热情,争相目睹巨人队球星的风采。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