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万美元密歇根独立屋 内藏百万“宝藏”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密歇根州一栋售价12.9万美元的普通住宅其实不普通,因为其内部藏着一部价值至少一百万美元的古董管风琴。

这栋位于密歇根州Grand Rapids市僻静的第3街1117号的独立屋,从外面看起来很普通,它拥有一个正常的卧室,一间半浴室,2个车库,挂牌价格12.9万美元。

不过这套普通的房子里藏着一个1900年代的有2300根风管的管风琴,占据了房屋三分之一的面积。如果是一套全新的一模一样的管风琴,现在的售价在80万到10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正在出售这套房屋的图夫慈(Bill Tufts),痴迷管风琴,为了欣赏一场管风琴的表演,他不惜长途跋涉。

在拥有这套管风琴后,他为了安置这个巨大的家伙,专门改建了房子,扩建了右侧的部分,以容纳这架管风琴。之后,他邀请了多位做技术的朋友,共同将这套管风琴修好,要知道它最高的风管达17英尺(5.18米)。

现在,这套管风琴完全不漏风,音质可以媲美大多数教堂内正在使用的管风琴。图夫慈很希望有一个热爱音乐和管风琴的人接管房屋,和这套已经一百多岁的管风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