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全军会议拿徐才厚“开刀” 军队大震荡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叶清综合报导)中共四中全会刚刚结束,在会议决议全文发表的同一天,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军中最宠爱的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高调“移送军事法庭”。随后,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亲赴福建古田召开全军会议,军内以及公安部420余人与会。习近平在会议中强调,“要特别要高度重视和严肃看待徐才厚案件,深刻反思教训,彻底肃清影响”。

据中共《解放军报》11月1日报导,全军政治工作会议10月30日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镇召开,这次会议是习近平亲自提议在古田召开。

有媒体观察者发现,历史上的古田会议在十二月,一直以来古田会议的纪念都在按照常规推出,然而今年时间还未到12月,古田会议85周年的纪念已经铺开。

中国问题专家杨光向新唐人表示:习近平这次提前启动“新古田会议”,并拿参与江泽民集团的政变计划的徐才厚“开刀”,实际是在警告军中残余的江派力量,并释放军权在握的信号,同时剑指徐才厚的终极后台江泽民。中共军队的大震荡在所难免。

习近平释收缴军权强烈信号 军队持续震荡

10月28日,当局宣布,将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以受贿罪移送司法起诉,在此时段,习近平选择在古田召开“全军政治工作会议”,释放全面收缴军权信号。

1929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共红四军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镇召开第九次全军代表大会,当时有120多名中共代表出席会议,由陈毅主持,毛泽东、朱德分别作政治、军事报告。会议选出毛泽东为党书记,史称古田会议。

北京观察者分析:“古田会议”在中共党史上,是毛泽东重新掌权,原先与毛意见不合的将领俯首听令。由此可见,习近平回到古田开全军会议的意义不言可喻。

10月27日,有媒体报导,在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前夕,中共军队进行了一轮人事调整,涉及到2个集团军军长,4个集团军政委。分析认为,这或许是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军方布局防范江派势力的挑衅。

10月23日,四中全会结束当天宣布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落马。现年60岁的杨金山曾在中共第14集团军服役近26年,历任第14集团军参谋长、成都军区副参谋长、成都军区装备部部长、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西藏军区司令员,2011年7月晋升中将军衔,2013年7月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

第14集团军前身是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父薄一波创建的山西新军。今年7月16日,传杨金山因涉薄熙来案被带到北京拘留,其家人和秘书也被拘。另据港媒引述熟知中共军方状况人士的消息来源称,杨金山等多名军队高官涉及徐才厚案。

徐才厚卷入薄周政变

徐才厚1943年出生,是中共第十五届、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委员,十六届中央书记处书记,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十六、十七届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徐才厚是通过其瓦房店的老乡于永波的提拔,最终与江泽民扯上关系受到江的重用。徐才厚跟江家帮的薄熙来关系非比寻常,并卷入薄、周政变。

徐才厚后来成为了总政主任,为江泽民在军中提拔亲信立下“大功”,最后当上了军委副主席。也是因为徐才厚在军中的关系,使得胡锦涛在就任军委主席后,一度难以在军中安插自己的亲信。

徐才厚攀附江泽民上位

徐才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被指是江泽民的“军中最爱”,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在胡锦涛当政时期,江泽民通过其军中心腹、2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一直把持着军权,架空胡锦涛。

徐才厚还是中共军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

2006年6月,在《大纪元》独家报导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之后,辽宁瓦房店一位老军官曾向《大纪元》披露辽宁政府官员与军方勾结的黑幕。徐才厚连连高升因徐本人是江泽民刻意培养的黑手党,也成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工具。徐之所以能成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除了处处吹捧江泽民之外,更重要的是:徐追随江不遗余力地执行江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迫害军队中的法轮功学员。更甚的是,军队系统还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而这与负责军队后勤保障的谷俊山和其后台徐才厚都脱不了关系。

据老军官透露,徐上台后不折不扣地执行党魁江的镇压路线,以辽宁为基地,参与并加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力度,而徐才厚、薄熙来正是镇压法轮功的首恶分子,不惜花费大量钱财修建辽宁省的各大监狱,并首先在大连和辽宁开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此外,辽宁省大规模转移法轮功学员,往往都有中共军方的参与,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都是在军队医院内秘密进行。

军队掌控活摘器官

在徐才厚任中央军委副主席之际,正是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时期,在这期间发生了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活摘器官”。据《明慧网》消息来源称:大陆主要器官来源由中共军队总后勤掌控,参与的医院以军方或者与军方有联系的器官移植医院为主,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个重要特点。因为军队保密的缘故,外界也就更难知道事情的全貌。
中共有庞大的军队卫生系统,包括解放军总医院,各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军区、军兵种总医院等等。器官移植是中共军队医院发展最活跃的领域之一。

《三联生活周刊》2006年4月报导,“中国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卫生部系统”,也就是指器官来源控制在军队系统里。实际上从利用死刑犯器官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军队医院,也包括武警医院,都占尽先机。

据明慧网署名甄钧的文章称: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中共把法轮功定为头号敌人,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开始按照时任军委主席江泽民的意愿活摘器官,达到其“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目的,而贩卖器官这种一本万利的买卖又成了一条被江泽民默许而鼓励的军队生财之路。

将法轮功学员作为活摘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时任军委主席江泽民,全军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认为2005年就进行了近万例肾移植、近 4,000例肝移植,2006年达到历史最高峰,这一年就有2万例。

从1999年起,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带来的纯利润已经可以达到了中共军队一年军费预算的规模了。由中共总后勤部主导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其相关信息是作为军事机密对待。中共总参谋部利用其情报系统,全力阻挡真相向世界传递。中共军队及其总后勤部正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核心机构和证据的重要来源,围绕这两者的更多证据正在曝光的过程之中。

老军医揭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方流程

中国沈阳一名老军医提供中共通过军事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器官移植的官方流程,暴露省级军区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是触目惊心的。

该老军医向追查国际举报:“法轮功及其他关押人员在关押期间使用是真实的名称”,“任何被确定将进行器官移植人员,很多将被从监狱、劳教所、看守所、集中营等带离,此时他们将失去名字,只有一个代号,而与此代号相对应的是一个伪造的自愿进行器官移植的自愿者的假资料”,“……也就是一个虚构的人出现,但是这个人的资料是完整的,而且是在器官移植的自愿书上签字的(当然是代签的)”。“而该人员将会被告知将进行身体检查,然后是局部麻醉,接下来就是活体移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