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名人赛 小德力挫穆雷 晋级四强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讯】法国巴黎名人赛第四轮,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以7比5、6比2力挫英国选手、大会8号种子穆雷,顺利进入四强,下一场将对战六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同时,ATP世界巡回年终总决赛的完整名单也顺利出炉。

上周喜获麟儿,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赛尔维亚好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维持一贯的球王气势,周五以7比5、6比2的成绩力挫今年季末表现出色的英国网球一哥穆雷(Andy Murray),取得本赛季对穆雷的四连胜。

赛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跟穆雷总是在比体力,我知道我们会来回很多次,风格也很类似,决胜点会很少。”

德约科维奇接下来将对阵日本名将锦织圭(Kei Nishikori),小德在今年美网的男单准决赛中,曾遭锦织圭击败。周五,锦织圭以3比6、7比6、6比4,击退西班牙好手费瑞尔(David Ferrer)。

另一边,23岁的加拿大小将拉奥尼奇(Milos Raonic)以直落两盘的成绩,淘汰2号种子、瑞士名将费德勒(Roger Federer),晋级四强。

ATP世界巡回年终总决赛的名单也顺利出炉,其中包括世界球王德约科维奇、世界排名第二的费德勒、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士选手瓦林卡(Stan Wawrinka)、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Marin Cilic)、捷克选手伯蒂奇(Tomas Berdych)、加拿大小将罗尼奇、英国选手穆雷,以及日本选手锦织圭,他们将在11月9号至16号于伦敦出赛。

新唐人记者叶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