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选在即 联邦众议员赵美心提政见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讯】11月4日下周二就是投票日,早在六月初选时,就以大比分远胜对手奥斯威尔的第27区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还不忘呼吁民众积极投票。

本次第27区国会众议员决选赵美心的胜算很大,但担心许多华人不去投票。

国会众议员赵美心:“我其实非常焦虑,我想跟所有的选民说请你们投票,许多人其实不知道选举将至,或不明白他们投票对这次选举多重要,但我们所在区域选情很接近。”

众议员赵美心表示如果再次当选,将致力于提高各族裔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

国会众议员赵美心:“确保学生负担得起的助学贷款,这在美国是个很大的问题,学生遇到的贷款问题是,学生想要接受更高教育,却无法支付贷款。”

她也希望在圣盖博谷成功推动建设小型企业发展中心,和修建退伍军人健康诊疗中心。

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同时我正投入公共交通事业,正推动捷运黄金线可以直通克莱蒙特和安大略机场。”

同样身为民主党员,她和州长布朗一样支持加州一号和二号提案。

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其中一个提案有关州府应急基金,另一个提案是改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这样加州会有更多用水。”

表达意见的同时赵美心也不忘呼吁民众投她一票。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