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部2015年移民额度上升 最高28.5万

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长亚历山大今天在多伦多市中心召开发布会,联邦政府的年度移民计划已经出台,预计在2015年接收约26万至28万5千万新移民,来看报导。

联邦政府表示,2015年接受的新移民数量比今年高出约1万9千,联邦政府通过吸收加拿大最需要的人才,以解决劳工和技术工人短缺的问题。

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长亚历山大: 我们决心继续吸引世界上最有野心,最有才华,年轻人,企业家,家人,父母及祖父母,所有人,覆盖我们移民项目的所有类别,我们知道可以为加拿大经济做出贡献的人。

经济类移民仍然是重头,拟吸收181,300名,占总额的64.9%,
家庭团聚移民其次,吸收68000名,
剩下10.7%是人道移民。

亚历山大还宣布了改革外劳住家保姆计划,包括取消必须住家的要求,同时向外劳保姆提供6个月内获得永居身份的两种方式。

联邦移民部长亚历山大:他们告诉我说感觉自己无法去抱怨,而且没有支付加班费,想像一下需要强制的在你工作的地方睡觉,工资却要付在食宿上,我们要让这个停止了,家具保姆有选择性,他们可以选在在雇主家住,只要在他们愿意的情况下,这就是这次新闻会说的,有选择性。

这两种方式包括需要照看儿童的保姆,要求与现在相同,但如果照料者有被虐待的可能性,则不需要住在雇主家里。
以及,从事医学健康方面的工作也可在6个月内获得申请处理。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