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保龄球日 全家同乐的良机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讯】天气转冷,很多人开始转到室内运动,而保龄球是老少咸宜的活动,纽约市最大的保龄球馆就坐落在法拉盛区,随记者孙颖一起参观这家白石桥保龄球馆。

David打保龄球有十七、八年了,看这行头就知道他有多么喜欢这项运动。

“这上面是摆鞋子的,这下面有四个球袋。”

保龄球爱好者David:“喜欢打球就是跟朋友娱乐一下,这一个也是蛮好的运动,每个球的跑道干、油,那就是说你要锻炼你的判断力,你要怎么打,就是挑战自己啊!”

白石桥保龄球馆有48个球道,场地宽阔。看,这几位球友正在打比赛呢。

“可能你有所不知,小朋友也可以玩保龄球,给大家介绍一个秘密武器。”

这家有50多年历史、位于华人社区的保龄球馆,最近专门为华人朋友筹备了一个节日“华人保龄球日”。

白石桥保龄球馆老板Marco:“我们一周7天,每天24小时都营业。一家人来这里聚一聚,吃喝玩乐,打保龄球,很开心的。我们欢迎华人朋友11月8号来参加华人保龄球日活动。”

从现在开始到11月8号,可以拨打电话(中文:917-717-8900),免费注册VIP,各种优惠,租鞋免费,教练免费,下周六华人朋友们可以来体验一下。

新唐人记者孙颖、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