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儿童万圣节游行 卖萌造型吸睛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讯】每年的万圣节,小朋友们不光会敲你的家门要糖果, 他们的装扮也会让你大吃一惊。今天,在曼哈顿华盛顿广场举行了第24年的儿童万圣节,来看一下小朋友们的搞怪装扮。

“今天是万圣节,在纽约曼哈顿这里举行了第二十四届的儿童万圣节游行。除了大人们打扮得奇装异服呢,小朋友们也是经过一番精心打扮的,我们来看一下。”

在华盛顿广场这里,带领游行队伍从华盛顿广场拱门集合出发,带领游行队伍从华盛顿广场拱门集合出发。

纽约大学和第二社区委员会合办的儿童万圣节游行已经踏入第二十四年。或许你已经认出来一些熟悉的童话角色吧。

迪士尼童话的冰雪女王,带着会喷雪的雪宝、忍者和武士对决、童话角色被小朋友们萌嗒嗒的呈现眼前。

经典的小南瓜造型可永远不过时哦。哎哟,一不小心被绿巨人吓到啦,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小英雄人物的装扮。

也有家庭穿上捉鬼敢死队的服装,打扮得维妙维肖。

冰雪女王:“我喜欢打扮,装扮成冰雪女王的过程很好玩”

天气寒冷却丝毫不减大批家长和小朋友的兴致,特别从中国来到纽约读书的华人,也不忘感受一下这浓浓的节日气氛。

纽约大学法学院学生郑女士:“头一次来觉得挺好玩的,大家参与度都很高,我们这边的法学院办了个Party,有的人可能花了一两个礼拜的时间准备服装,很有创意,觉得大家都很重视这个节日”

小朋友天真可爱的笑容,温馨的家庭同乐,淡化了万圣节一贯给人的恐怖气氛。 小朋友们各具创意的装扮,让他们在这一天摇身一变,成为他们最赏心悦目的自己。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