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35周年庆 广筹善款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讯】

10月30日晚, 中华文化服务中心在索尼斯塔皇家酒店举行募捐餐会。这既是成立35周年的庆典,同时通过捐款和拍卖古玩等艺术品筹集善款,计划建造年长者活动中心。

目前休斯顿每八人就有一位超过65岁的年长者,25年后将变成每五人就​​有一位。老年人面临的最大困境就是孤独,所以文化中心希望扩建以容纳更多的活动来改善他们的处境。

中华文化服务中心执行长 华启梅
“在这个新的中心我们会有更多的空间
不管他们做艺文活动 音乐性的活动 甚至是参观
到外面去参访 我们都可以帮他们安排
所以是个相当多样性的活动中心”

中华文化服务中心自从1979年成立以来,由一家中文学校发展成为了美国西南部最大的亚裔社会服务机构。组织的活动涵盖教育,经济,保健和文艺交流等方方面面,每年有1万多家庭受益。大约20年前,文化中心开始表彰为华人社区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因为社区的成功不是一两个人就能够成就的,需要更多的人参与。

“社区领袖奖”得奖者 李雄
“更希望能够跟更多的新移民社区领袖
向主流社会争取我们华人的利益
同时我们也应该跟他们有互动
为我们的华人社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将来”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洪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