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报道万圣节讨糖好去处 狂欢还莫忘安全

除了可以乔装打扮一番,聚会和放烟火也是万圣节少不了的节目,当然孩子们也可以去讨糖。万圣节当天都有些什么活动,哪些地方是孩子们讨糖的好去处呢?狂欢庆祝都需要注意些什么?让记者吕妍茜带您去了解一下。

万圣节当天,可谓节目多多。
放烟花可以说是每年少有的几次机会之一。在大温地区各城市,市府都有规定放烟花的地点,大家只要根据要求申请放烟花的许可证,就可以与家人朋友在规定时间内体验放烟花的乐趣。
一些城市的公园也会上演免费的烟花表演。像列治文市的MINORU和MCLEAN公园都将有年度烟花汇演,当天晚些时候可以呼朋唤友前去观看,观看时间在晚上八点前后刚好。
除了烟花,最让孩子们兴奋不已的还要是万圣节传统节目TRICK-OR-TREAT讨糖活动。当晚孩子们身穿自己喜欢的装扮,希望可以讨到一年都吃不完的糖果。到哪些地方讨糖会更有收获呢?
据说TRINITY街上的2400号到2900号一段是个绝好的地方。温西的POINT GREY区,DUNBAR区,KERRISDALE和KITSILANO区,以及向北的PLEASANT山一带也都是不错的讨糖地点。
在温东住的孩子们,RILEY公园附近的居民区一定不要错过,还有HASTING和GRANVIEW,以及百老汇和COMMERCIAL附近的社区,都是讨糖的好去处。祝大家好运啦!
不过警方也提醒家长们,十三岁以下的孩子一定要有大人陪伴,晚间在户外行走要注意安全,不要拿面具或装扮遮挡视线,并且要配带可以反光的物件。
大温运联警局方面也鼓励大家在万圣节当天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大温运联警局长官 Neil Dubord 警方鼓励大家使用公交系统 这样即使你在节日当晚喝酒了 也能安全返家
DUBORD长官形容万圣节夜与其它节日相比会更忙,再加上今年的节日刚好在周五。警方届时也将加大警力输导交通并确保公众的出行安全。
大温运联警局长官 Neil Dubord 警方会注意那些因为饮酒过量不能照顾自己而有潜在安全风险的人 还有那些趁人之危 或偷醉酒人电子产品的人
在此也想提醒大家,在公共场合饮酒或不正确携带和倾倒酒精制品,将会被开二百三十加币罚单,也请尽量避免戴过于恐怖的面具或假武器乘坐公共交通,以免吓到乘客,遭到报警。希望大家能过一个愉快又安全的万圣节。
新唐人记者 吕妍茜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