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万圣节

对于许多国际留学生来说,万圣节虽然并不陌生,但是像北美当地人一样乔装打扮,庆祝万圣节就别有一番体会了。下面让我们一起去和卑省西蒙菲莎大学林晓彤为她的第一个万圣节挑选装扮。

一年前来从香港来到加拿大温哥华,现在就读于SFU商业系的林晓彤JASMINE,想要为自己第一个万圣节选一套特别的装扮。
晓彤心目中理想的装扮是哪一类呢?
店主DONNA似乎看出了她的喜好。
Just Imagine服饰创办人 Donna Dobo 你喜欢迪士尼动画里的公主吗
晓彤 我可喜欢了 我是看迪士尼动画长大的
看过了几件著名的迪士尼公主装扮,DONNA为晓彤推荐了一款特别的装扮。
迪士尼美女与野兽中BELL的超豪华长裙,晓彤迫不及待的走进了试衣间。
DONNA透露,迪士尼动画中角色的服饰一直是大家购买节日装扮时追捧的对象。
Just Imagine服饰店主 Donna Dobo 到现在为止 所有关于冰雪奇缘的服饰卖得最好 有一个五岁的小女孩春天就预定了一直耐心等到八月份来货 现在已经卖了几百套 我们在等下一批来货
这时候试衣间的窗帘打开了。
你太耀眼了
我非常喜欢这裙子 这么闪
当然除了BELL之外,白雪公主,米老鼠的女朋友MINIE也成了晓彤装扮的对象,她说这让她回忆起五岁的童年时光。
她希望以后每年都会有机会像这样装扮自己一次,但她也对DONNA表达了每年都要买不同的装扮的担心。
SFU商科国际留学生 林晓彤 许多人只想着买服饰装扮 可每年穿过的服饰就压到床底 我觉得特别不环保
DONNA拿出最近回收的服饰对她表示,她的店每年都会回收许多捐赠的服饰送给一些有特别需要的学校,这样的学校在大温共有十六间。
晓彤也表示,过完万圣节她也会召集同学们一起将穿过的服饰捐给有需要的人。

新唐人记者 吕妍茜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