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占中 “金正恩”拄拐现身金钟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极其独裁的金正恩也支持香港人民争取民主?10月31日晚,“金正恩”拄着拐杖现身金钟,还发表了演讲。

10月31日傍晚,外形非常象金正恩的香港音乐人霍华德(Howard)像模像样地模仿如今的金正恩,拄着一根拐杖来到金钟占领区。他非常开心地与人们打招呼,还特别站在习近平撑伞像旁,让人们拍照。之后的晚会,霍华德登上大台,带来笑料。

霍华德首先用韩语自我介绍:“我是김정은(金正恩)!”之后,他学金正恩大力挥手,说:“香港你好!我刚刚来港去领取iphone 6 Plus,因为北京给我的货全是假的,所以我要去先达取货。”

讲完韩语,“金正恩”又转讲英文:“不管怎么说,我现在听到你们已经有了选举,但有没有搞错,你们竟然搞朝鲜式选举?只有我们朝鲜能这么搞,你们香港不应该有个这样的选举,对不对?我不想你们香港好像朝鲜那么劲。所以我现在表达:I support democracy,true democracy,and I support umbrella movement!(我支持民主,真正的民主,我还支持雨伞运动)”。

话音一落,全场鼓掌。

霍华德因外形与金正恩非常相像,被誉为“金正恩最佳特型演员”。他之前时常会应邀请,装扮成金正恩与人合影。这一次,他说他真的支持占中撑黄伞,并不是作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