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般万圣节“金正恩”到港撑占中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讯】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这一天很多人会想尽办法把自己装扮的与众不同,或者惊悚吓人,或者古怪精灵。不过有创意的香港人却想出了更为巧妙的方式,在万圣节这天表达自己的政治诉求。

不久前还大玩儿失踪的朝鲜独裁者金正恩,突然现身香港,还拄着枴杖一瘸一拐的走到了为民主抗争的香港市民当中。

不过一看到这位金正恩如此亲民,就知道他是假的了。

这位假金正恩,其实是一位来自澳洲的华人,在万圣节这一天,他选择以嘲弄独裁者的形式来吸引目光,藉以表达港人的民主诉求。

金正恩模仿着霍华德:“中共留给港人的选择,是对所有港人的侮辱,你们只能为我们选定的人投票。我想说,你觉得像香港这样的有文化的城市,会接受这么荒谬的事情吗?所以我以这个形象来到这里,就是想提醒人们,为什么港人会走上街头,为什么他们如此愤怒。”

霍华德并不是唯一以嘲讽中共的形象来度过万圣节的人,这位毛时代的红卫兵,大概也想提醒港人,中共如同妖魔鬼怪。

红卫兵模仿着JOHN CHAN:“如果就是单纯为了万圣节,我可以随便扮成鬼或其他吓人的东西,但是我想为这个场合、这场运动,穿的更有特别意义一些。”

抗争民众PASU NG:“邪灵、鬼魂和妖怪,其实是那些阻挡真普选的政客们。”

而通常在万圣节这一天被雕刻成鬼脸的南瓜灯,也摆在了香港街头,这不过这张鬼脸,今天变成了特首梁振英的脸。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