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重申选战三不 劝妻别上政论节目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31日讯】九合一选战倒数,各阵营加紧冲刺,在台北市方面,总统马英九今晚将再与国民党连胜文共同造势,而无党籍的柯文哲今天则强调选战的三不原则,对于太太陈佩琪,想上政论节目帮忙助讲,柯文哲说,最好不要。

台北市长参选人 柯文哲:“不要做这种负面攻击,不要过度的动员。”

不做负面攻击、不办大型造势晚会、不打悲情牌和开洒钱式的选举支票,柯文哲今天宣传新政的同时,重申宣传三原则。

台北市长参选人 柯文哲:“再来就是不要打悲情牌,不要打激情牌,反正不要做坏事就对了。”

对于妻子陈佩琪在脸书上说,广告很贵,想上政论节目,柯文哲说,助理应该很焦虑。

台北市长参选人 柯文哲:“我太太写的脸书,都是记者告诉我的,每一次都让我听的心惊胆颤你知道吗?/所以,我会劝她不要上啦。不要制造我的麻烦。”

另外,三月太阳花学运期间,台北市警方武力驱离占领行政院群众,下令的到底是台北市市警察局,还是警政署,指挥权不明,引起大量争议,柯文哲说。

台北市长参选人 柯文哲:“这个喔,这就是历代的台北市长不愿去面对的问题。台北市市警察局,跟保安警察的权利义务划分清楚,应该要面对。”

九合一选战进入最后一个月倒数计时,柯文哲邀请前金管会和经建会主委胡正胜和番薯藤创办人陈正然出台新政,打出科技牌,主张打造资讯开放城市,并改善无线网路和行动支付环境,要用政策赢得民众支持。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张祺翎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