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0条微博(2014-10-31)

1.华尔街日报中文网:【香港学生考虑赴北京抗议】- 香港的学生领袖表示,他们考虑在下个月中国举办全球峰会的时候,去北京向中国领导人表达民主诉求。此举将代表抗议活动显着升级。

2.康少见:老浦昨天见了律师。在时隔又半月余后,昨天下午,律师会见到老浦。据闻,老浦身体尚好,心态乐观平和,饮食方面有所改善。近段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的日子里,他和@屈振红律师 一直被晾着,没人提审,无人就所谓案情过问二人。他一直看在书。关于他何时自由,则没有消息。朋友,愿你们早得自由。

3.那个纯真的时代:两则消息:一,71岁的原军委付主席徐才厚家里搜出16亿人民币现金。二,65岁的大凉山村民吉乃呷呷在山上挖了3天药材,到市集卖了10块5毛人民币。

4.胡贵云律师:【叶海燕被带走并抄家】今天(10月31日)中午11:30分左右,十几个警察进入叶海燕家里,未出示手续,把叶海燕带走。留下五个警察,多处翻拣,抄走了两台笔记本电脑、三部手机、一只移动硬碟、叶海燕的身份证,11:50左右离开。

5.周保松:这是中文大学新亚书院水塔,中大最高点,也称君子塔,象征新亚精神。新亚校歌为钱穆先生所作,内有“艰险我奋进,困乏我多情,千斤担子两肩挑,趁青春,结队向前行。珍重珍重,这是我新亚精神”句。余英时先生是新亚第一届毕业生。

6.刘步尘:那周永康按年龄是这周永康的爷爷,那周永康按人格是这周永康的孙子。

7.邓树林律师: 没有司法独立,法官如何独立办案?

8.隆裕太后:胡星斗说:“现在有局级公司、师级歌星、厅级和尚、副部级院士”“30年来行政开支增长了100倍”“亿万富翁中90%以上为高干子弟”“哈尔滨市警车月闯红灯1200次”“户籍歧视,南京上百万农民工5年内只有5人落户南京”……..触目惊心!

9.逆火:党棍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无耻?不给人们自由选择上网的权利,应该算是剥夺基本人权的表现。

10.李蒙不蒙你:黑打就是过去的严打,王立军就是80年代从警的,正好赶上严打。他当警察的理念就是严打的理念。严打是反右、文革等政治运动的延续,但老毛的政治运动不直接杀人,反右最重是劳教,文革判死刑也很少,而严打,直接大量杀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