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FCA筹钱将分拆Ferrari上市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计划将旗下超级跑车法拉利Ferrari业务分拆,明年在欧美进行股票首次公开发行(IPO),FCA将释出10%的法拉利股权,可望筹资10亿美元,减轻母公司债务负担。

QE退场恐重创新兴市场

美国经济复苏稳健,美联储(Fed)的量化宽松(QE)正式退场,但是中国却面临经济成长减速,欧元区德国也遭遇需求低于正常水平,欲振乏力,这时QE退场,恐怕让新兴市场面临的严峻情势雪上加霜。

日银扩大宽松日股飙涨

日本银行意外宣布扩大货币宽松,将货币基础目标提高到80兆日圆。每年日本政府公债(JGB)购买金额提高30兆日圆,而且指数股票型证券投资信托基金(ETF)、日本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JREIT)每年购买规模扩大为3倍。

MasterCard季报亮眼

全球第二大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卡(MasterCard)公布第三季财报,营收年增13%达250亿美元,获利年增15%成为10.2亿美元,每股盈余0.87美元,优于市场预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