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10月30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中国禁闻】10月30日完整版

提要
中国移植大会主席系国际追查罪犯
田北俊辞党魁 不撤“倒梁”言论
共产党首次被踢出乌克兰议会

APEC期间 周永康拟赴京表诉求

持续了一个多月的香港占领运动,还在继续,争取民主普选的抗议者和香港政府的对峙局面,也依然没有缓解。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占领运动的主要代表,香港“学联”秘书长周永康,10月30号晚上在金钟占领区表示,由于香港政府不代表香港人,所以港人要自己代表自己,直接向北京表达诉求。

北京下周将主办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包括美国总统欧巴马在内多国首脑将会出席。周永康透露,他计划下周直接赴北京,要求中共当局捍卫一国两制,撤回“人大”8月31号的假普选决议。

周永康表示,未来几天,他们将研究赴京的可行性和成员人数,当然也不排除不能顺利入境。

夫狱中受酷刑 妻中领馆抗议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于溟,10月31号,将被沈阳沈河区法院非法庭审。29号,他的妻子马丽前往中共驻美国旧金山领事馆,抗议沈阳监狱对她丈夫的酷刑迫害,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于溟和其他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马丽在旧金山中领馆前说,于溟在监狱中因为坚持信仰,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其中包括:高压电击、绑死人床、拴狗链、关小号、曝晒、灌食等。

马丽说,她有一次偶然听到一个警察提到,于溟和另一个法轮功学员冬天光着脚被掉起来已经两天,她第二天赶到监狱要求探视,但被无理拒绝。

据美国《明慧网》报导,于溟去年8月29号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一年多来,一直被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这是于溟第四次被非法关押。

台湾禁止公务员赴大陆进修读书

台湾政府日前出台新规定,禁止公务员前往中国大陆学习进修,违反规定者从10月30号开始将被处以罚款。

《法新社》引述一名台湾移民部门官员的话说,出台新措施的是出于国家安全方面的考量。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他们担心,高级别政府官员撰写论文的时候,一些机密信息有泄露的危险。

台湾当地媒体说,可能有数十人会被迫暂停在大陆的学术课程。

编辑/周玉林

中国移植大会主席系国际追查罪犯

今年在杭州悄然召开的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异常低调,不但更改日期、地点,官方网站也没有英文版。外界发现,今年中国器官移植大会的主席郑树森,却是浙江省所谓反邪教协会的理事长。这两个完全不相匹配头衔,其中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呢?一起来关注。

31号在杭州闭幕的2014年中国器官移植大会,与往年相比显得极为低调。除了在官方网站能查到简单的日程安排外,与大会有关的报导并不多见。

与此同时,器官移植大会主席郑树森,被爆出是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这两个身份看似极不搭界,但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联系。

中共的所谓“反邪教协会”,成立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的2000年,随后在全国各级单位,甚至中学、小学都成立了“反邪教协会”。而这些所谓的“反邪教协会”,往往由所谓的专家学者牵头,在各地开展反法轮功活动。

浙江大学外科学教授郑树森,担任浙江所谓“反邪教协会”理事长以来,肝脏移植数量猛然增加,郑树森成了换肝大户。据浙江第一医院肝移植中心介绍,郑树森已经施行肝脏移植1600例。浙江第一医院肝移植中心网05年1月28号的报导称,郑树森一天连续完成5例肝移植手术。而当时正是迫害法轮功的高峰期,也是中国移植器官最多的时期。

有评论指出,郑树森这两个完全不相匹配的头衔,更加容易引起外界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敏感话题的关注,从而导致这次的大会要如此偷偷摸摸的召开。

时事评论员蓝述:“它越高调,国际上谴责的声浪就越大,所以说是两个原因,一个是它害怕引起国际社会更大的谴责声浪,另外一个不希望高调,主要是不希望更多的活摘细节被暴露出来。”

《追查国际》此前经过调查后得出结论,郑树森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今年6月,国际移植大会在伦敦召开期间,正在参加移植大会的郑树森,就曾接到《追查国际》的追查通告,脸色立刻发白,神情慌张地上车离去。

美国器官移植医生霍华德•保罗•曼苏尔:“这是反人类的,违反人权的,必须停止。”

此外,9月26号,《追查国际》公布了第一批中国大陆涉嫌参与活体切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疗单位和医务人员名单。而这一次参加中国移植大会的很多医生,名列其中。

据美国卫生部报告,在美国的器官移植手术中,肾等待平均需要1,121天,而肝脏需要796天,肺需要1,068天。2000年前的中国移植界也大致相同。然而2000年后,这个无法克服的医学界记录,却“奇迹般”的被中国医院频频刷新。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在其网站上公开宣称:肾移植等待最快1周,最慢不超1个月。上海长征医院器官移植科的肝移植更快,平均等候供肝时间只要1周。

官方数据显示,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器官移植数量一路攀升, 2003到2006年呈现蘑菇云似的暴涨。器官来源充足到出现“器官等人”的异常现象,并引发全球赴中国“器官移植旅游”热。不过,从官方到包括郑树森,黄洁夫这些所谓移植泰斗,都说不出移植器官的来源。

印度外科医生鲁奇•沙米(Ruchi Sharme):“传播这一信息当然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因为只有当人们有了认识后,他们才会真正去做一些事情来阻止它。因此,我认为非常值得、非常必要去让更多人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目前,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谴责的声浪越来越高。去年12月,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

今年7月30号,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完成281决议案的最后审议,责令中共马上停止强摘器官。

10月21号,加拿大国会再次举行听证会,建议多管齐下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包括立法和关注实施。

采访编辑/刘惠

美报告曝光中共“最尖端”黑客组织

一段时间以来,美国联邦调查局一直指控中共当局暗中支持黑客,从美国政府和企业窃取数据,但都遭到了中共的激烈否认和驳斥。日前,一个由美国众多知名网络安全公司组成的安全联盟,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一个由中国政府支持,拥有最尖端黑客技术的网络间谍组织,多年来不仅入侵全球政府和企业窃取商业数据,还长期针对大陆境内外的异议人士,以及民运团体,发动网络攻击和监控。

据《美国之音》报导,一个以诺瓦塔(Novetta Solutions)公司为首,微软、思科、火眼、赛门铁克等十多家美国知名网络安全公司组成的“网络安全联盟”,10月28号发布报告指称,已经查明一个代号为“Axiom”的中国黑客间谍组织,在过去六年来,一直在对全球政府机构、企业(包括财富500强公司)、记者、战略能源相关组织、人权团体和大陆境内外的异议人士,发动网络袭击和监控。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至少4万3千台电脑被植入了恶意软体。

稍早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也曾发出警告称,一群拥有尖端技术的中国政府黑客,长期从美国企业和政府窃取有价值的重要情报。

FBI指出,由国家支持的“Axiom”网络间谍组织,不但资源充足,还有着专业、精良的技术和丰富的网络作战经验,比去年被曝光的中共军方61398网络战部队更为隐蔽、机敏和复杂。

对此,诺瓦塔等公司组成的“网络安全联盟”得出了和FBI 完全一致的结论。据《华盛顿邮报》10月28号援引诺瓦塔公司首席执行官拉蒙达尼(LaMontagne)的话指出,“Axiom”看来是由国家支持的,也是他们“所见过的中国网络间谍组织中的最尖端的技术”。

此外,“安全联盟”的网络专家和FBI还发现,与61398部队的任务不同的是,“Axiom”组织更侧重对异见人士的监控和工业间谍活动,极有可能属于中共负责国内安全的情报部门。

旅美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中共所有派出的黑客部队这些单位和人员,他们所干的事情无非是几方面,一在政治方面打压对手、抹黑对手。第二在经济方面套取大型跨国公司的经济情报和信息来增加自己本国的经济实力。第三,对于流亡海外的异议人士、宗教人士进行大面积监控和抹黑行动,这样来凸显在海外流亡人士他们被中共所镇压是有道理的。”

很多异议人士和政治评论人士也曾表示,他们经常会发现自己使用的电脑出现异常情况。

张健:“当很多记者采访我的时候,我自己本身的电脑就受到攻击了,我家里的网络也受到攻击。我也发现很多记者的网络有很多很多的问题。当然我们无法到现场证明你的电脑是受到攻击的,但是从我们采访的情况所持续的效果来看,我能判断出来,你的电脑应该遭受到了攻击。”

除了异议人士,海内外很多民运组织和人权团体也发现,每逢举办涉及对中共当局提出抗议或揭露真相的活动时,都会受到各种的干扰与破坏。例如今年6月2号举办的“全球纪念六四25周年网络大会”,就遭到了中共当局空前的攻击。不但参加者的电脑被木马病毒入侵、电子邮件被盗用,开会使用的通信网站Paltalk的服务器更是被攻击到瘫痪,实况转播的网站也无法使用,致使会议的规模及直播受到了极大影响。

中国民主阵线主席盛雪:“我们做了不少的防范,但是必须得承认它的攻击的力量太强大了!在会议开始的那个时间,我们全部都被‘踢’出会场,然后每一个人的Paltalk在自己的电脑上就崩溃了。甚至我们有的朋友电脑就完全黑屏,就打不开了!”

另据《观察网》报导,在即将到来的11月,美国总统欧巴马将前往北京参加亚太经合组织首脑会议。有消息说,会议的议程预计将包括网络安全问题。但结合此前中共当局的态度,外界对此并不乐观。

采访/易如 编辑/张天宇 后制/萧宇

田北俊辞党魁 不撤“倒梁”言论

香港自由党党魁田北俊,由于发表希望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考虑下台的言论,这个星期三被中共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当天田北俊宣布辞去自由党党魁,并表示卸下两个包袱后,能对香港做出更多贡献。他还强调不会撤回“倒梁”的言论。

周三下午,刚被中共政协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职务的田北俊,在香港立法会会见媒体,表示辞去自由党党魁职务。

香港自由党领导人田北俊:“我会辞去自由党党魁。之后我很乐意作为立法会成员回答所有问题。作为自由党成员,但不再是领导人。我觉得以这种方式,我可以对香港做出更多贡献。”

田北俊被政协撤职,是由于他在上周五发表过建议行政长官梁振英辞职的言论,成为在占中运动发生后,首位“倒梁”的“建制派”人士。

田北俊说,发表建议梁振英辞职的言论时,没有留意政协委员身份,只记得自己是香港立法会议员和自由党党魁,因此他接受中共政协常委的决定。但他对媒体表示,没有政协委员身份会少点包袱,辞去党魁头衔,更能畅所欲言,并强调不会收回言论。

香港自由党党魁田北俊:“立法会仍在拉布,还是在叫人点人数,金钟仍然有很多人集会,情况没有改变,我觉得我当时的理据是充足才说出那番话,今日既然没有改变,我当然不会收回。”

从田北俊发表“倒梁”言论,到被撤职,只有四天,评论认为,北京严格管控亲中的“建制派”的言论。

香港立法会议员单仲偕:“现在的形势,北京也非常了解,梁振英政府已经是施政举步维艰。面对强有力的反对派的压力,也不允许在建制派中,有什么人有动摇的情况。所以就先发制人,不允许有任何‘倒梁’声音。所以要处理田北俊。”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当然这就是‘杀鸡给猴看’,给建制派的人一个警告,你们如果不听话的话,那就要遭到处罚。”

田北俊出身富商世家,目前经营制衣业,他所在的自由党,成员大多是商人出身,因此外界也联想到,《新华社》曾在25号发表英文的署名文章,点名批评李嘉诚、李兆基、郭鹤年和吴光正四位香港超级富豪,没有明确表态反对占中。

单仲偕:“所以田北俊这个事件,我估计也是对香港的建制派,或者是香港的富豪,有一个警醒的作用。要求他们要坚决坚定的支持梁振英,连沉默的机会也不给他们了。”

“倒梁”会被撤职,“沉默”也被点名批评,但政协常委陈永棋仍然引述中共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的话,声称这不影响政协委员批评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只不过是要所谓“建设性”的。

政协常委陈永棋:“如果有反对的声音,那些反对的声音不应把它公开,因为公开那些反对的声音,那就等于不支持。如果有不同的声音,可以直接向中央反映。”

不公开反对,而是私下沟通,北京是否就有协商余地呢?立法会议员单仲偕指出,北京的港澳政策一贯强硬,当局只会采取更强硬手段。

单仲偕:“我估计到月底以后,12月中旬的时候,圣诞节前期,北京会采取一个更强硬的态度。会不会到那个时候,已经经过三个月的时候了,香港政府就要用最强硬的方式去清理场地。”

田北俊被政协撤职也引发“泛民派”议员的批评。民主党议员黄碧云认为,田北俊是按政协章程,发挥所谓的“反映民意、民主监督及议政”的职能,被撤销资格是不合理。

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则批评,俞正声所谓“政协不应该公开说反对声音”,等于向全香港市民承认,政协的公开发言不是“真心话”,以后政协将欠缺公信力。

采访/易如 编辑/尚燕 后制/建铭

10月30日维权动态

青海万民抗议省政府搬迁

10月29号,青海省化隆回族自治县,全县城所有商铺、餐馆等集体罢工罢市,上万人从各地游行至县政府,抗议政府铺张浪费,速建楼堂馆所,将行政中心搬迁至10公里以外的群科镇,给原县城居民带来不便,对新行政中心附近环境造成破坏,以及搬迁过程中动用警力暴力强征等。

大庆会计师被关押二月 情况堪忧

美国《明慧网》10月30号报导,黑龙江大庆市年近古稀的法轮功学员赵成孝、高秀兰夫妇,8月5号下午,因告诉民众“法轮大法好”,被中共警察绑架,并抢走个人物品、电脑等,目前两人分别被关押在大庆市第三看守所和第一看守所,高秀兰血压高达240,皮肤溃疡,情况堪忧。

高秀兰曾是一名会计师,年轻时患有严重的神经性头痛,久治无效,痛苦至极,修炼法轮功之后,疾病痊愈,她的丈夫也因此开始修炼法轮功。

德州大酒店200员工罢工讨薪

10月29号,山东省德州大酒店员工集体罢工,抗议酒店欠薪5个月,7年未缴养老保险,当天下午,200余员工到德州市政府集会数小时,期间大批公安,防爆警察到场戒备。

四川宜宾地产商跑路投资人维权遭抓

四川省宜宾市中泽集团破产,民间借贷无法偿还,大批投资人10月29号发起示威,身着统一T恤到宜宾市翠屏区政府集会,被大量警察、特警驱散,数名投资人被抓捕。

在此之前,中泽集团投资人曾数次到当地市政府等地维权,均无结果。

共产党首次被踢出乌克兰议会

乌克兰日前举行议会大选,这是自前总统亚努科维奇(Viktor Yanukovych)今年2月被推翻以来,乌克兰首次举行的重要选举。共产党在这次选举中大败,并第一次被踢出议会。

在当地时间26号晚上投票结束的乌克兰议会大选中,共产党遭遇了“滑铁卢”。据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对将近90%选票的统计结果,共产党的得票率仅3.8%,低于法定进入议会所必须的5%的得票率门槛。

乌克兰媒体说,乌克兰的议会中将第一次没有共产党和其他左翼势力的代表。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表示,共产党被抛弃并不是出自于总统和议会的命令,也不是法院的裁决,而是乌克兰人民自己做出的判决。由于共产党在过去和今天所犯下的罪行,这个政党无权在目前的乌克兰政治生活中,占有一席之地。

时事评论员任百鸣:“东欧共产主义国家解体以来,共产主义纷纷的土崩瓦解,在这些国家,列宁的塑像纷纷的被拉倒,尤其在乌克兰,乌克兰民众长期受到共产统治的那种痛苦,让他们深刻的认识到,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他们民众对共产主义是相当痛恨的。”

据了解,乌克兰民众经常批评共产党是俄罗斯在乌克兰的代理人。当地媒体也曾多次报导,共产党领导人生活奢侈。乌克兰共产党领袖西蒙年科在西班牙拥有豪华别墅,并且经常带着妻子去备受他抨击的西方国家渡假。

大陆自由撰稿人刘逸明:“乌克兰的共产党惨败,跟其他的共产政权执政的效果比较差,有直接的关系,在这个世界上,共产党所执政的国家,还没有把一个国家综和实力在世界上真正能够做到名列前茅的,像中国,在很多社会领域,都跟西方发达国家没法比。”

事实上,7月25号早上10点,乌克兰第7届议会才刚开始进行,议长图尔奇诺夫(Aleksandr Turchynov)就以共产党党团出席人数过少为由,立即宣布解散议会中的共产党党团。

图尔奇诺夫表示,这是一次历史性事件。他期望在未来任何时候,共产党党团都不会在议会中出现。而还没等他把话讲完,会场中的议员们就起立鼓掌欢呼。

同一天,基辅市一家法院也在场外民众高呼“把共产党扫进垃圾堆”和“共产主义等同法西斯”的口号声中,正式审理了取缔共产党一案。

据了解,过去一年里,乌克兰境内总共摧毁了160座列宁雕像。

乌克兰国会议员邦达尔丘克指出,光取缔共产党还不够,还须禁止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因为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本质上反人性,对乌克兰国家和民族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破怀。

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也在5月底举行的建造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筹款晚宴上指出,共产主义是最致命的思想瘟疫。

任百鸣:“从《大纪元时报》在10年前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就能够清醒的看出这一点,《九评》的确指出了共产党的邪恶本性,实际上共产党就是反宇宙的这么一个邪恶体制,给人间在100年来带来了巨大的横祸。”

时事评论员石铭指出,中共前30年制造人祸来杀人,8000万民众被迫害致死,后30年更是惨无人道。1989年把天安门广场变成了屠杀民众的场所,1999年又把屠刀砍向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如果今天在大陆搞公民投票取缔共产党,大多数人都会投赞成票。

任百鸣:“现在还继续披着共产外衣的只有中共,一些小的国家,除了朝鲜以外,其他的像越南,现在已经纷纷在转型当中,共产党实际上走到了最后的末日。在中国国内,有将近两亿人声明退出中共,这个就是一种民意的具体表现。”

报导指出,从欧美国家将共产主义定性为“致命思想瘟疫”,到摆脱共产政权蹂躏的乌克兰,从香港雨伞革命,再到“三退”大潮,摒弃邪恶共产主义,已成为世界的潮流与大势。

采访/陈汉 编辑/陈洁 后制/钟元

10月30日退党精选

10月29号三退的人数达到109,307人,30号的三退人数还在不断增加。来看两则29号的三退声明。

周江声明退团退队,他说:
本人在此宣布退出曾经宣誓加入的少先队和共青团组织(从未写过入党申请书),年幼时期发的誓言属被洗脑后的行为,现声明该誓言无效。年长之后参加工作,见识到了真正的世界是怎样的,我们的社会已是满目苍夷,道德败坏,千疮百孔,遂清醒过来,自己被洗脑了二十余载,现来此声明退出曾加入的邪恶组织。

浙江的王小焕声明退团说:
共产党恶心有目共睹,小时无知,以加入共青团为荣。初中因成绩优异成功加入共青团,后在高中渐渐了解黑幕,从8964到迫害法轮功,种种事情让我非常震惊。经过深思熟虑以后我声明退出共青团。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今天的中国禁闻,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