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夺冠庆祝大游行 警长吁球迷冷静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10月31号,职业棒球巨人队将在旧金山市中心举行夺冠庆功大游行,届时全城将陷入狂欢之中,30号,旧金山警察局局长苏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球迷理智冷静,禁止公开酗酒。

对于参加旧金山庆祝巨人队获胜周五大游行的人,旧金山警察局局长苏尔(Greg Suhr)建议大家搭乘公交,因为整条市场街将封闭,米慎街只限公交车通行。

旧金山警察局长Greg Suhr:“我们是世界级的城市,我们也是整体的冠军城市,我们的表现也应该像那个样子,如果你来市区想要玩得开心,那就来,如果想要胡来的话,就待在家里。”

大游行庆祝活动中午12点开始,从渡轮大厦到市府广场,人数或达百万。

10月29号,旧金山巨人队5年内第3次赢得职棒世界大赛,比赛当晚巨人队的球迷们聚集在大街上,开瓶香槟喝啤酒,相互拥抱庆祝。然而随着夜幕降临,气氛变得喧哗吵闹,有的地方的庆祝变得失控而出现冲突。一些巨人队球迷爬上公共汽车,并在商家的玻璃门面上涂鸦。

旧金山警察局长Greg Suhr:“我们有9辆警车被砸,3名警察因被酒瓶砸中而受伤就医旧金山总医院。”

旧金山警察局局长苏尔说,当晚有40人被捕,多是因为公开酗酒。对于那些来旧金山与庆祝活动背道而驰,变成小丑表演的人,他感到失望。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