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10月30日财经速瞄

景气复苏稳健 美Q3经济表现出色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今年美国第三季经济表现出色,成长率达3.5%,高于专家预期的3%。在过去5个季度中,有4个季度经济成长率超过3%。美国经济的复苏稳健,也为明年的经济发展带来正面预兆。

美联储QE喊停 房贷利率小幅回升

美国房贷利率反弹回升,根据房地美(Freddie Mac)指出,美国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92%,小幅上升到3.98%,仍是去年6月以来的相对低点。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08%,上升到3.13%。

智能手机 全球连续2季出货逾2亿

市调公司IDC指出,今年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3亿2760万部,比去年同期增长25.2%,也比上一季增长了8.7%,并且也是智能手机连续2个季度出货超过3亿部。其中,三星排名第一,苹果排名第二。

纽约时报亏损减半 广告收入仍下滑

美国纽约时报公布最新财报,受到销售营收增加的影响,第三季的亏损比去年同期减少了48%,总共亏损1250万美元。但是广告营收却依然下滑了0.1%,广告收入为1亿3790万美元,其中平面广告收入下滑了5.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