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商用楼租赁转型 华人偏中级租用

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公司进入温哥华,让市内商务楼租赁业格局有所转变。今天(星期三)在温哥华房产租赁会上,有业内人士表示,不少高档商务楼即将落成,未来会空出更多中档商务楼。这些也正适合华人商家的租用。

Sony影像,亚马逊,脸书,微软等,全球著名高科技公司近期不断有落户温哥华的决定。有业内人士表示,这让市内商务办公楼租赁业有所改变。
高力国际房地产高级副总监 John Freyvogel : 我们看到不少美国高科技公司的进入,不过传统的矿产公司保持着现有规模,没有大幅的降低,正在观望。
星期三在温哥华房产租赁会上,弗瑞梵高(Freyvogel)表示,市内在建的高档商业办公楼落成后,将有部分中低档商务楼的空缺,这符合了部分中国公司的要求。
高力国际房地产高级副总监 John Freyvogel:(中国公司)传统上是中小型办公使用者,3千平方尺以下。我们发现最好的成交很可能是中档楼,因为会出现更多的空缺。
Omicron公司总裁Bill Tucker :不仅是好的成交,还有数量上的优势。中档商务办公楼的数量目前很强劲。
他表示,中低档商务办公楼的租用价格预计将出现小幅的回落。
高力国际房地产高级副总监 John Freyvogel:明年新楼建成后,租户有所转移我们预计会租费上有小幅降低,还不确定会降多少,但相信会见到更多免租期,租赁装修补贴房,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