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1区工程师临终前 曝外星人真实样貌(视频)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随着人们对未知太空的探索逐步加深,人类对于外星人的猜测越来越频繁。近年来,媒体不断爆出外星人和UFO造访地球事件,近日,美媒披露,美国工程师在临终前曝光了一组外星人照片,向人们展示了外星人的真实样貌。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0月28日报导,今年8月,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前工程师博伊德·布须曼(Boyd Bushman)在临终前曝光了一组外星人照片,向人们展示了外星人的真实样貌。

布须曼生前接受了航空航天工程师马克·帕特森(Mark Q. Patterson)的采访时说,“这些外星人是美国公民,他们在UFO上生活和工作,至今已经230岁了。”近日,马克·帕特森将采访视频传到了网上。

布须曼生前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在视频中,他讲述了自己在南内华达州美国空军基地51区的工作经历,布须曼称这些外星人身高4.5-5英尺(约合1.3-1.5米),有着长长的手指,脚上还长着蹼。

美国工程师临终前 曝外星人真实样貌

仅仅花了45年的时间,他们就从一个被称为 “Quintumnia”的外星球来到了地球,之后,他还表示自己曾捕捉到了这些外星人乘坐的UFO的照片,该UFO直径达到38英尺(约12米),当中的18个外星人留在了美国从事科学研究工作。与此同时,布须曼还透露,外星人也是有阵营之分的,一些外星人与人类关系融洽,而另外一些就不是如此了。

美国工程师临终前 曝外星人真实样貌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赫勒(Paul Hellyer)早在2005年,他就公开宣称真的有外星人,去年曾惊爆“外星人确实存在,而且还有几位帮美国政府工作”。

今年1月他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RT)的英语新闻节目《SophieCo》专访,更清楚表示,外星人已经在我们身边走动,例如扮成修女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购物,都没人发现。而他们拒绝与地球人分享高科技,因为我们太好战又破坏生态。

赫勒表示,已知有80种外星人,“其中有些外表和我们一样,他们走在大街上,从你身边经过,你根本不会知道刚走过去的是外星人。”他指出大部分外星人来自太阳系外的星系,少数来自太阳系的火星、金星和土星。

但赫勒说,他从未与外星人直接接触,但曾看到不明飞行物体(UFO)靠近在安大略省马斯科卡湖(Lake Muskoka)的住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