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赛 旧金山巨人队夺冠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周三晚进入关键的第7场决赛,旧金山巨人队最终在客场,以3:2击败堪萨斯皇家队,拿下队史第8座世界大赛冠军。

这是巨人队5年来拿下的第3座世界大赛冠军,同时也是自1979年后的35年间,第一次有球队在客场赢得第七战胜利。

这场比赛的胜利,巨人最强左投邦贾纳(Madison Bumgarner)功不可没,他在只休息两天的状况下,再度上场中继。连续五局,完全封锁了皇家队的打线,赛后,他拿下世界大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奖(MVP)。

巨人投手邦贾纳:“我只专心在投球,我没有想过我将要投多少局或投多少球或那些任何的事情;只是想着(让人)出局。”

九局下,皇家队最后反攻机会,巨人仍是强投邦贾纳压阵,先封杀何斯默(Eric Hosmer),界外接杀巴特勒(Billy Butler),巨人外野处理球不佳,高登(Alex Gordon)上三垒,培瑞斯(Salvador Perez)被接杀出局,巨人3比2击败皇家。

美国职棒大联盟旧金山巨人队的总教练布鲁斯•波奇(Bruce Bochy):“我不能相信邦贾纳完成全场投球,他是一个谦卑的家伙,我们驱使(欺负)他很顺手,他是我只能想到这么多的一个家伙﹔当他是一个20岁的小孩时我就认识他,看着他发展,那是很特别的。”

这也是巨人队队史上,第8座世界大赛冠军,相较之下在堪萨斯主场吞下败仗的皇家队,就相当落寞,今年是皇家队睽违29年来再度打进世界大赛,却没能如愿夺冠,也让全场穿着蓝色球衣的球迷难掩失望。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