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SAT严重作弊 美着手调查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宣布,鉴于作弊现象严重,本月11日参加美国SAT(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考试的中国考生,将不能按时拿到成绩。同时,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强烈谴责为图谋私利,非法获取试题的组织。

SAT俗称“美国高考”,是美国高中学生升入大学的入学考试之一。多数美国名校都会要求国际学生提供SAT考试成绩。

发展与实施SAT考试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美国高校委员会(College Board)日前发表联合声明说,根据“具体、可靠的消息”,10月11日举行的考试作弊现象严重。

声明还强烈谴责非法获取试题,以牟取私利的组织。

据媒体报导,美国高校委员会说,有一部分学生在考试之前拿到了试题,因此他们将重新评估这次考试的成绩,希望从中发现作弊的证据。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表示,可能需要四周的时间进行调查,但很多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是在11月,考试服务中心承诺,将不会影响到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大学。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