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企业家纽约曼哈顿建50层饭店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纽约曼哈顿金融区附近的一家50层饭店新近开张,这家饭店的老板是一名中国农民,来自江苏无锡市锡北镇的谢菊宝。

位于曼哈顿华盛顿街99号的假日酒店(Holiday Inn),共50层高,由谢菊宝在2009年买地兴建,共50层,490间客房,一个健身中心,一间餐厅。酒店于10月24日刚刚试营业,谢菊宝介绍已经有人出价试图收购,但他没同意,因为他要做在曼哈顿拥有50层饭店的华人第一个。

谢菊宝1990年承包国营企业:无锡市多种经营服务公司,2年后,他将公司转型,从农副产品改行做房地产,更名为“益多”并掘到第一桶金。现在,谢菊宝的“益多集团”拥有16家子公司,主营房地产、服务业和工业。

谢菊宝介绍,他在2009年买下曼哈顿华盛顿街99号地皮时,以25%的股份留住土地原来的主人,共同建设假日酒店。现在酒店开业,他计划未来还将在曼哈顿其它地段建酒店,以抓住纽约游客多的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