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闻】10月29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全球新闻】10月29日完整版

提要
中国开器官移植大会 全球聚焦中共强摘器官罪行
《9评共产党》揭露中共本质 雨伞运动逐一验证
中共海外推孔子学院 加拿大前情报官称是特洛伊木马
美国经济稳健复苏 美联储结束量化宽松政策

陆移植大会低调开 主席郑树森遭起底

国际加大力度抨击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与良心犯器官,今天,中国器官移植大会低调召开,而主席郑树森更被爆出拥有不搭界的政治身份,既是换肝大户,又涉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今年六月,郑树森就在海外接到追查国际组织的迫害通告。

中国器官移植大会疑团多,会议首日,网站只放上30号、31号的议程,没有更多图文资讯。而官网也只有中文版,没有英文版。

其实,2014年移植大会,原定在重庆召开。而重庆这个名字,容易让人联想到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罪行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

为了掩人耳目,64岁的郑树森,接下器官移植大会主办权,而郑树森截至2009年共进行肝移植1,080例,肝肾联合移植25例,是中国移植数量最多的换肝大户、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还兼中共迫害、污蔑法轮功的打手,浙江省反X教协会理事长。

美国德州肝病医师霍华德•保罗•曼苏尔(2014.6):“这是反人类的,违反人权的,必须停止。”

巴西肝脏移植外科医师伊尔卡•弗因(Ilka Voin):“我坚决反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因为它反人性。每个人都应该表态说‘我坚决反对’,这非常重要。”

今年6月,郑树森赴英国伦敦参加移植会议期间,接到追查国际的参与迫害通告,郑树森脸色立刻发白,神情慌张地上车离去,而现场的国际医学专家,也聚焦郑树森和中共军队、医疗体系的罪恶。

追查国际进行全面追查取证后,上个月,公布参与活摘的第一批231家医院共2007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黄洁夫、郑树森、石炳毅、沈中阳等,中国移植大会前后主席和14位共同主席,确定都在名单之内。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欧洲医学界谴责

2014年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周三在杭州举行,国际社会更加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大规模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要求与会者尊重生命和伦理。欧洲医学协会主席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绝对不能接受强摘器官的暴行。

中共大规模活摘良心犯器官,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一直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这次在杭州举行的会议,也引发各界聚焦。

文仟卓•卡斯提尤拉医生是欧洲医学协会主席,他表示绝对不能接受这种违反医学伦理的行为。

欧洲议会去年底已经通过紧急决议,谴责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欧洲理事会也在今年7月通过了器官贩卖公约,要对此进行刑事惩罚。

欧洲医学协会主席文仟卓卡斯提尤拉:“我支持这样的态度,这一政策。”

人权无疆界的主任威利福泰:“国际社会确实是一致的,有一个共识,谴责在中国这种做法。

针对这次中国移植大会,人权无疆界的主任威利福泰指出:“我们要么抵制这次大会,要么在会上提出该问题。”

卡斯提尤拉主席想告诫参加大会的医生们。

欧洲医学协会主席文仟卓卡斯提尤拉:“在中国那样的情况下,医生可能没有拒绝参与非法器官摘取的自由。要改变现状,必须有政治上的压力。”

欧洲医学协会主席文仟卓•卡斯提尤拉:“为了改变这种态度,它的政治决策是非常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布鲁塞尔报导

徐才厚被诉 中共军队涉活摘频曝光

中共四中全会刚刚结束,中共官媒在28号报导称,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正式起诉,罪名是涉嫌巨额贿赂,不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经过长时间的调查证实,徐才厚曾掌控的中共总后勤部,直接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系统性犯罪。

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遭正式起诉,罪名是巨大数额贿赂,《追查国际》也曝光,中共军队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调查,前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在电话中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及军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事。

追查国际调查员:“部队负责看管一些器官移植供体的话,那这个事情……”

前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我听说过这个事。”

追查国际调查员:“军委开会时有没有讨论过这个事情呢?”

前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讨论过这个事情。”

近来,陆媒曝光黑市器官交易案背后,不少是由各地军医院直接涉案,《追查国际》公布电话录音,前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坦白,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直接下令。

追查国际调查员:“在您担任总后卫生部长的时候啊,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当时是江主席啊。后来江主席,听说有一个批示,就是人员卖肾,做手术,这个,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用国家机器建立一条龙杀人产业,再加上全球最大活体器官库,用以牟利贩卖,徐才厚掌控的中共总后勤部,被证实是活摘器官核心机构。如今,谷俊山、徐才厚、周永康相继落马,或许更多的事实真相,也将随之曝光披露。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10月29日每日新鲜数

65000

从2000年至2008年间,遭中共活摘器官死亡的法轮功学员保守估计达6万5000人。

资料来源:《国家掠夺器官》

公开倒梁被撤中共政协 自由党党魁不后悔

曾在2003年“倒戈”令港府强推23条失败告终的自由党党魁田北俊,上周五(24日)公开要求特首梁振英辞职下台,星期三被中共全国政协撤销其政协资格。他随即辞去自由党党魁职务,强调不会收回言论。

自由党党魁田北俊下午4时在立法会会见传媒,解释上周五回应董建华撑梁振英的言论,因目睹目前香港社会及议会内外出现许多的问题,不合作运动导致港府管治问题严重。

香港自由党党魁田北俊:所以我建议他可不可以自己辞职,令到接替他位置的人,可以在立法会再重新跟泛民议员对话,或者在街上跟学生对话。

他接受政协常委的决定,并辞去党魁职务。晚上自由党大会结束后接受传媒的提问,强调不会收回言论。

香港自由党党魁田北俊:立法会仍在拉布,还是在叫人点人数,金钟仍然有很多人集会,情况没有改变,我觉得我当时的理据是充足才说出那番话,今日既然没有改变,我当然不会收回。

田北俊又说,如果梁振英表现出竞选时的诚意定会支持他。

香港自由党党魁田北俊:如果他今天到金钟那里见学生,我觉得他会觉得很了多市民的支持,可能可以缓和现在的气氛。在和谐的,不用暴力的可以处理到,我第一个举手举脚赞成他做特首。

他笑言自己不会参与2017特首选举,因为已经习惯做老板。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九评》揭中共基因 雨伞运动验证

香港的雨伞运动已经持续一个多月,期间,北京当局和港府为了尽早清场、分化港人,先后祭出多种手段,周三,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发表特稿指出,大纪元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曾一针见血的用九个字概括了中共的基因。而在此次的雨伞运动中,这些基因再次显露无遗。

大纪元时报2004年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九个字,概括了中共从起家,到执政后65年来,在历次运动中的权术和手段。

九大基因,10年后在香港雨伞运动中,再一次的完全展现。

邪:以暴力起家,“枪声”,以暴力维持政权,“六四”又一次以暴力,镇压港人。“催泪弹枪声”,港人在抗议时的和平理性,令世界动容。但警方仍以催泪弹、警棍、胡椒喷雾来回应,甚至把抗议民众拉到暗处殴打。

骗:暴力压制,总会有反弹,“六四坦克”,谎言,就成为必须的润滑剂。89六四后,港人恐惧回归到中共极权政府,中共于是承诺,一国两制,50年不变。

但不到17年,中共就发布对港《白皮书》重新解释“一国两制”。

另外,中共1984年承诺,会在香港实现普选。30年后却给出一个,有条件的假普选,令港人大呼上当。

煽:谎言加上高压,挑动民意分化,官方新华社,半强制地要求香港富商表态。四大会计所,疑似受到压力,被迫刊登广告反对占中;官媒更点名要求,封杀支持雨伞运动的艺人。被形容是文革再现,煽动对立。

痞和间:从巴黎公社,共产运动就是流氓起家到这次在香港。黑帮团体又成为冲击示威民众的马前卒,而当地媒体曝光,原来这些黑帮,在梁振英竞选期间,就和其团队有所牵连媒体批评,黑白两道,离间香港。

抢斗灭:中共建政初期掠夺物质财富,现在,挤压民众自由空间。抢,抢走人权和法治斗,斗争式的党媒报导、连篇累牍灭,灭绝反对者的生存空间在这次雨伞运动期间,又一一体现。

控:一国两制俨然名存实亡,香港这片自由港究竟能否逃离中共的高压掌控?这场雨伞运动,成为决定性关键。

《九评共产党》发表即将满10周年之际雨伞运动,也让世界再次看清中共邪恶本质。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美军考虑返国前隔离 利国疫情缓解

接下来一起关注埃博拉疫情。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周三表示,正在考虑军方最高指挥官们的建议,对所有从西非埃博拉疫区返回的美国官兵强制实行为期21天的隔离观察。

五角大楼发言人科比:“参谋长联席会议已经向哈格尔部长提出建议,考虑对所有从西非埃博拉疫区返回美国的官兵实行为期21天的监控。

五角大楼发言人John Kirby:“部长还没有做出决定,但他理解军方官员们对于安全和健康的担心,他们担心的不仅是我们的士兵,也担心士兵的家人。”

不过五角大楼表示,在哈格尔对这项提议作出决定之前,将会对第一批从利比里亚完成任务返回美国的官兵,强制实施隔离观察。

此外,世界卫生组织也表示,利比里亚的埃博拉疫情出现缓解的迹象,不过病毒的扩散仍然没有获得完全控制。

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Bruce Aylward:“赖比瑞亚最近的感染病例数字开始出现下降。”

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Bruce Aylward:“但是仍然存在难以控制病毒扩散的巨大风险,因为我们还无法完全做到对所有的病例进行接触跟踪,但是,现在的趋势是正面的。”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NASA无人运载火箭爆炸 多角度回放

美国私人企业“轨道科学公司”,为国际空间站运送物资的无人运载火箭,在周二发射升空6秒钟之后,突然发生爆炸。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局已对此展开调查。

现场记者的画面显示,“安塔瑞斯号”火箭在发射升空后,随即被突然爆发的火焰吞噬,火箭坠地后又发生猛烈的爆炸,巨大的火焰和浓烟直冲天空。

而从另一份航拍画面上,可以看到火箭爆炸后的巨大火球和闪光。

这次发生事故的运载火箭,载有天鹅座飞船和2.3吨的补给物品,准备送往国际空间站。

这也是NASA转由私营商业公司运送货物到国际空间站之后,首次发生意外。 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前情报官员:孔院是特洛依木马

明报近日报导,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号召华人向多伦多公校教育局表达支持孔子学院的声音,前加拿大情报局官员卡舒亚表示,这样的做法违反了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他也分享了自己对孔子学院的看法。

明报报导,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25日号召本地的华侨向多伦多公校教育局TDSB表达他们支持孔子学院的声音。

前加拿大情报局(CSIS)亚太事务总监胡尼奥‧卡舒亚(Michel Juneau-Katsuya)认为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的行为超越了外交职责。

前加拿大情报局(CSIS)亚太事务总监胡尼奥‧卡舒亚(Michel Juneau-Katsuya):“领事馆做这样的事情是不合适的,应该通知加拿大外交部。他们是外国实体,他们是外国政府,他们来到这里是作为政府的代表。这是外国干涉,他们违背了维也纳公约,和他们的外交背道而驰。”

他认为孔子学院就像特洛伊木马,是中共来加拿大建立间谍网的工具。

前加拿大情报局(CSIS)亚太事务总监胡尼奥‧卡舒亚(Michel Juneau-Katsuya):“我认为这是一个特洛伊木马,不仅是它说的推动文化和语言, 这是一个在其他国家建立一个间谍网的工具,是一个间谍活动的前沿。”

胡尼奥‧卡瑞亚指出孔子学院会伤害加拿大的国家安全, 成为中共招募特务的地方。

前加拿大情报局(CSIS)亚太事务总监胡尼奥‧卡舒亚(Michel Juneau-Katsuya):“对我们的国家安全有很多伤害,特别是那些对中国文化真感兴趣的人,有人可能会被那个机构所属的国家的特务发现。这对中国的情报部门是有用的, 最终可能被招募来做情报来源或作特务。”

他认为加拿大的院校不应继续办孔子学院。

“因为孔子学院世界范围内的不恰当行为已被好几个反情报机构所披露,包括加拿大情报部门CSIS已对孔子学院表示担忧很多年了,所以我们不应继续与孔子学院有任何关系。”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10月29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之音
公众解读四全决定:还是党大于法

中共四中全会一个星期后,当局推出了全会《决定》,但经过公众舆论的解读,普遍认为该决定的根本意思是:中国宪法终究是姓“党”而不姓“德”,而所谓的“依法治国”口号,其核心和实质还是依党治国,党还是高于法。

英国BBC中文网
中国将给新闻网站编辑记者发放记者证

中共当局周三宣布,将针对新闻网站的记者、编辑发放记者证,提供与一般媒体记者一样的认证,但前提是网站与记者需要经过当局的审查批准。媒体人士表示,网路媒体的广泛兴起,让官方难以控制言论,因此这次当局的措施,被认为是用来加强控制网路言论的策略。

英国《卫报》
香港抗争 为传统媒体带来信心危机

在这次香港雨伞运动当中,出现许多默默无闻的网路记者与新闻网站,他们忠实记录运动的点点滴滴,将真相传给世界,获得香港民众的支持。反倒是其他电视台与传统报纸,却乏人问津,主因在于这些大媒体都受到中共当局的直接或间接控制,报导并不真实。

德国之声
“中国埃博拉新药是一个巨大的黑洞”

中国企业“四环医药”向非洲发送了数千支的埃博拉试验性药物JK-05,不过,专家表示,该药物并未得到国际学术界的认可,也没有提供任何在人体或动物身上的测试记录,有效性和副作用也无从得知。这种没有任何临床试验数据的药物,对病患健康来说是一个巨大黑洞。

经济复苏稳健 美联储结束QE3购债

美联储的两天会议在周三正式落幕,美联储也正式宣布结束购债政策。在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美国采取连续三波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对美国经济的复苏起到重大作用,也将美国经济带入新的成长阶段。

正如市场的普遍预期,到第三轮购债结束时,美联储会将每月购买国债和抵押贷款证券的规模从的150亿美元削减到零,彻底结束购债。

但同时,美联储也表示,在结束购债之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仍会维持接近零的短期基准利率。

尽管近期美国的就业数据有所改善,但美联储并未给出明确信号会在明年年中之前升息。

10月29日财经速瞄

油箱可能漏油 福特召回20.5万部SUV

福特汽车再次发出召回令,由于汽车油箱可能出现生锈、漏油等问题,福特宣布召回20.5万部的SUV,主要包括2007到2008年间出厂的福特Edge汽车、林肯MKX汽车等。这次的召回令涵盖了美国21个州与华盛顿特区,以及加拿大的6个省。

两项瑕疵 克莱斯勒召回逾50万部车

克莱斯勒汽车集团也宣布,在全球各地召回50.3万部汽车进行检修。包括克莱斯勒的吉普车与Dodge SUV,主因在于汽车的发动机转速稳定控制装置可能会运作失常﹔此外另有一批大型商用车辆也在召回名单上,主因在于车辆的柴油加热器可能会过热。

两项瑕疵 克莱斯勒召回逾50万部车

脸书公布第三季财报,营收增加到32.0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59%﹔净收入则达8.06亿美元,成长高达90%。其中,广告收入达29.6亿美元,而移动广告的收入则占总体广告收入的66%。

油价跌跌不休 俄国财政恐现大缺口

国际油价持续大跌,俄罗斯能源部长也紧急提出警告,国会上周通过2015至2017年度预算时,是以油价每桶100美元左右计算,但目前油价已经跌到80美元,且未来还可能继续下走到70美元,如果俄国不尽快修订删减预算,国家财政将会出现重大缺口。

10月29日全球股汇市

一、亚洲主要股指收盘

日本日经 1553.91 涨224.00
上海综合 2373.03 涨35.16
台湾加权 8903.68 涨130.13
香港恒生 23819.87 涨299.51
印度BSE 27098.17 涨217.35

二、欧美主要股指收盘

德国DAX 9082.81 涨14.62
英国FTSE 6453.87 涨51.70
道琼斯 16974.31 跌31.44 -0.18%
标普500 1982.30 跌2.75 -0.14%
纳斯达克 4549.23 跌15.07 -0.33%

三、国际主要货币汇率

美元:澳币 1.1383 升
美元:日圆 108.945 升
美元:人民币 6.1110 跌
欧元:美元 1.2635 跌
英镑:美元 1.6007 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