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同心会台北101施暴 游客也遭殃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电】(大纪元记者戴德蔓台北报导)台湾嘉义市民蔡芳梅女士10月27日下午5时多,带着孩子到台北101观光游玩,却遭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及萧勤殴打受伤,蔡女士当天已到医院验伤并到警察局报案,28日到台北地检署按铃控告爱国同心会张秀叶及萧勤伤害。

蔡女士受访时悲痛地表示,爱国同心会的行为是台北的羞耻,而相关单位竟没有作为放任他们暴打游客,令人非常失望,“我真的不敢相信,台湾会发生这种事,可是我就是那个见证人。”

蔡女士带孩子到台北旅行,经过台北101大楼,中共五星旗吸引他们注意,一个女士手拿着污蔑法轮功旗子。这时,蔡女士觉得现场声音很吵,而手持污蔑旗的女士认为蔡不认同她,突然开始暴打行为,后来其同伙也加入,蔡女士总共被暴打3次。报警后,警察约20分钟后来到现场,蔡女士才知道打人的是陆配张秀叶。

蔡女士说,她本来对大陆人没有什么想法,但经此事后对大陆人印象很不好,但更让她伤心的是,政府竟放任这种事发生在自由民主的台湾,而且是在旅游热门景点101。蔡女士说,爱国同心会的行为是城市的羞耻,她在脸书上写着:“看着孩子,内心无限忧郁,原来台北的天空如此黑暗与充满血腥。请各位朋友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尤其101,台北。”

蔡女士28日下午到台北地检署按铃控告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及萧勤伤害,她说:“我选择勇敢站出来,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受伤了,这种事不应该再发生,也应该被制止”。

中华爱国同心会,1993年成立,长期以暴力或威胁等方法宣扬集团理念,常于公共场合挥舞中共五星旗,公开支持中国共产党。2013年10月起,经常在台北101大楼广场、国父纪念馆、中正纪念堂等中国大陆游客必经景点骚扰并暴力伤害法轮功团体。

成员:
会长:周庆峻,原籍中国大陆广东,于1970年偷渡香港,辗转入台入籍台湾
秘书:张秀叶,来自中国大陆上海。
成员:萧勤、丘厦新、苏安生

文章来源:大纪元电子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